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雪颜】的小说是什么?
  • 亿万首席心尖宠
    男主女主是苏浩宸,苏雪颜,苏桂萍的小说是什么
    人人都知道苏浩宸宠着一个女人,只要她需要做什么他绝不阻拦,谁敢当着他的面说一句她傻,他准会把她分分秒秒变成哑巴,要她再也不会说话。某记者“苏总,你为什么要娶那个傻”苏浩宸怒一手掐着她的脖子往她嘴里塞东西,记者咳嗽了几声说不出话来。“谁敢再多说一句,她就是你们的下场!”吓得记者连连后退。
  • 冷辰苏雪颜
    天辰雪妃颜
    四岁幼女,无端被赶门外泣;傲世狂龙,为女复仇双目红。红颜如雪,情孽缠身何日解?魔丑几何?一吐龙息靖海波!
  • 英雄游戏
    超级英雄游戏下载
    “叮”“任务:哦,这天空是如此梦幻,让我深深沉迷。但是,脑海深处不断提醒着我,让我无法安眠的缺失感,又是什么?那是标志的缺失,作为星空下第一绅士的标志缺失,且让我用这罪恶的双手,将他夺回吧!”“要求:五分钟之内,用脸部的肌肤零距离的贴近充满妹汁气息的物体,并且在三十分钟内不得取下。”看着脑…
  • 妖仙通纪
    小说《妖仙通纪》TXT下载
    大江,古城,高塔,老木;群山,深林,绝崖,飞瀑;妖兽,法宝,神丹,妙符;重楼,悬宫,灵脉,仙都;日菁,月华,星辉,晨露;移山,倒海,腾云,驾雾;爱恨,嫉妒,愤怒,情愫;阴谋,陷阱,欲念,恐怖;故旧,亲属,起伏,悲苦;修行,炼心,尘道,仙途。
  • [宅斗]锦绣善谋
    锦绣年华小说宅斗
    《锦绣善谋》作者:寒衣燃烬起点青云榜推VIP2014.2.11正文完结总点击:109233总推荐:7112授权状态:A级签约总字数:1014882【简介】:前世大病缠身,见不得风,二十载她从未走出医院大门。惊慌、恐惧,时刻被死神威胁之时她被疑似神仙告知可以带着一项异能穿越。大梦初醒,一切翻…
  • 血飱狐之恋
    小说《血飱狐之恋》TXT下载
    万年前,他负了她:“这一世是你欠我的,下一世,我,慕容纤寒会加倍偿还。并再也不会与你有任何瓜葛。”说罢,银发女子便倒在了血泊中,从此,走向地狱。万年后,重获新生。却又遇到了他,爱恨纠缠,越陷越深,殊不知这仅仅是一场巨大阴谋的开始......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txt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再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
  •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
    恶魔校草一口吃掉小甜心小说免费
    第一次见面,他把她的衣服弄湿,又将她抵在墙角,擒住她的下巴,小丫头,在乱叫的话信不信我现在就吻你?从此之后,落甜心就被这个如同恶魔般的校草池原野彻底缠住。甜心,过来给我捶捶腿!甜心,过来给我捏捏肩!甜心,过来给爷抱一抱!落甜心忍无可忍,池原野,你不要太过分!池原野嘴角邪魅一勾,一把将她捞进…
  • 他的专属小甜心
    他的专属小甜心免费阅读
    一次意外的邂逅,元气女生落甜心从此被一个恶魔般的少年缠住,不但要做恶魔少爷的小跟班,最后恶魔少爷居然还说喜欢上了她!池原野:“听着,你现在只有两个选择,做我女朋友,或者,我做你男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