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霈】的小说是什么?
  • 婚从天降
    苏霈杜子腾《婚从天降》
    某小姐被老妈逼婚遇到同时被老妈逼婚的某总裁先生,于是两人一拍即合,当即达成协议决定假结婚。可是,为毛没有告诉他,自己的老婆是个法医啊!!!一群腹黑哥哥将杜先生带上了一条不归的追妻之路,就在此时杀出一..
  • 邪性总裁,坏坏宠
    小说《邪xìng总裁,坏坏宠》TXT百度云
    傻子未婚夫被顶替,婚床上躺着个邪魅总裁。林初夏傻眼,揉着腰嚷嚷:“货不对板,我要换货!”“换不了。”拿出两个红本本,苏霈然笑得好腹黑,“货真价实,我就是你老公!”婚后,林初夏被宠成上天。“苏先生,夫人和您前女友打架,有人受伤已送医院。”某人勃然大怒,“哪个前女友打伤我老婆?我去灭了她!”“…
  • 她觊觎你好多年
    [腐书]她觊觎你好多年
    盛听淮作为圈里出名的“花花公子”,据说对于爱情的研磨很有一套。有次他被拉着吃瓜:“看到没,那是许家的公主,条顺盘正的顶级白富美,大把的富家子弟在旁边垂涎呢。”“你分析分析,许大小姐能看上我吗?”看到这位说不上多熟悉的青梅在相亲。他一双多情的眼眸微微带上讽意,轻佻分析道:“这种家境好的乖乖女…
  • 她觊觎你好多年
    男主觊觎女主多年的现代小说
    盛听淮作为圈里出名的“花花公子”,据说对于爱情的研磨很有一套。有次他被拉着吃瓜:“看到没,那是许家的公主,条顺盘正的顶级白富美,大把的富家子弟在旁边垂涎呢。”“你分析分析,许大小姐能看上我吗?”看到这位说不上多熟悉的青梅在相亲。
  • 占有欲,私有物_d188
    穆麟穆苓《占有欲,私有物_d188》
    “多年未见,甚是想念”“我希望永远不见!”十五岁那年,穆麟强上了萧竣,他躲了他十年。十年后,穆麟有了自己的公司,而他大学毕业,阴差阳错进了他......
  • 你是炽热星辰
  • 启禀陛下,娘娘又上战场了!
    陛下娘娘她又上战场了
    她,是天魂联盟的传奇,性格乖张的佣兵之王,人头悬赏国际第一,在一场阴谋中不甘的闭上了双眼,却在异世的尸骸山里睁开了双眼,当他遇见她,一眼就知道她是他此生的情劫,他不愿化解,还将她捧在手心,一不小心宠上了天,震惊三界。“陛下,不好了,娘娘带领千万神兵踏平了水泽帝国将龙族的逆鳞挨个扒了一个遍!…
  • 将夜未卿言情浅
    言情小说夜澜和夏浅浅
    我和他是世界上最了解彼此的人了,虽不是什么青梅竹马。但我总觉得我们是仇人,虽不是什么深仇大恨,不共戴天的,但总是不愿与他亲近。以至于,他可怜兮兮的像被人丢弃的小猫:“嘤嘤小卿卿,你好狠的心啊!竟然就这样的抛弃我,嘤嘤我好苦的命啊!”“我从未想过会爱上他,但我爱了,而且爱到了极致,我从未想过…
  • 她在循环死亡中
    “后岛,一面环海岛之,传闻只是在此岛之生子者,落地皮肤黑如煤炭,哭声令人毛骨悚然,壹,随年长,于三岁
    “你害怕大海?”“我害怕的是未知。”“你能看透人心吗?”“我看不透。”“那你为什么不害怕?”“因为我对它的存在习以为常。&rdq......uo;我们皆来自尘土,最后也不过化为灰尘【展开】【收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