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苏鸿远】的小说是什么?
  • 娇宠嫩妻:闪婚老公撩上瘾
    免费阅读苏念慕斯年
    简介:逃婚逃到未婚夫的车上?主动送上门?“让我逃婚!”“想都别想。”她看着眼前冷着脸的男人,瑟瑟抖。传闻中这个人冷面无情,不喜欢女人,还是个gay!苏念牢牢的记住了这句话,后来他忽然转了性子,强势的将她吃干抹净,苏念扶着酸的腰咬牙,“不是说不喜欢女人吗?”“现在开始喜欢了”
  • 修真霸主在校园
    修真霸主在校园txt全集下载
    夏雷,一个以等吃、等喝、等睡、等死为人生目标的普通高中生,在一次神秘的流星天降中,跟来自平行世界的精灵美女结下契约,普通的人生随之一飞冲天。神奇玄奥的异界魔法,毁天灭地的修真秘诀,完全不同的修炼体系演化出最完美的神诀——天衍不灭诀。看他如何在地球的各国势力间游刃有余,如何在无数高手的刀光剑…
  • 全能妹妹她又开始撒娇了
    秦君珩苏景泽《全能妹妹她又开始撒娇了》
    【团宠+马甲+微科幻】【甜宠无虐+双洁+打脸爽文】天才科学家苏轻歌死于骨粉爆炸,意外重生到一个陌生的世界。还是一个天生废物?哥哥不疼,男神不爱。醒来的苏轻歌收拾绿茶,怒怼白莲,等着那些傻缺哥哥们来找茬儿。等来等去,等来的却是画风清奇的哥哥们。苏总裁:“我妹妹砸多少东西,都给我全数补上。”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