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苗氏】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嫡母难为
    穿越嫡女难为
    作品简介:本是孑然一身的妇女主任,穿越成九个子女的母亲,天生慈爱的她,不管是嫡出庶出,都一个个照料妥当,谁让咱穿越成首富呢!虽然苗氏已五十岁了,但保养得当啊!什么?圣上爱慕她?你在开玩笑吗?有种你当着圣上的面问!
  • 旺夫农女的诰命路
    旺夫农女的诰命之路小说
    大樟村程二郎才华横溢,文采非凡,十五考中童生,偏生命不好,霉运罩顶!连续四年考秀才都出意外,没能参加!青梅竹马的未婚妻嫌他没出息跟他退亲。人人都说程二郎没前途,这辈子就这样了。穿越而来的云悦对程二郎说,“我命好能旺夫,娶了我,保管你一路考中状元,光耀门楣!”程二郎眉毛一挑,“你未婚夫被你堂…
  • 再嫁
    明玉苗氏《再嫁》
    show_index2();第1章敲打第2章前缘第3章恶意第4章惩罚第5章家谱第6章谈心第7章作弊第8章念头第9章请安第10章跑马第11章惊马第12章客人第13章蛤蟆第14章又病第15章荷包第16章病愈第17章秘密第18章隐忍第19章书房第20章捉奸第21章怒火第22章对峙第23章碧玺第2…
  • [穿越]再嫁
  • 农家小娇妻
    农家小娇妻全本txt下载
    刘瑾重生了!上辈子被渣男毒害而死,这辈子她绝对不会放过他。\n然而除了报仇之外,她还要面对家徒四壁和一群极品亲戚。\n不过,她不怕,她有一手厨艺,定能带着疼爱她的娘亲发家致富。\n而那些极品亲戚,来一个收拾一个,来一双则收拾一双,迟早有一天都收拾完。\n本以为这世她不会再对任何男子动情,却…
  • 丧尸的彪悍农家穿越史
    穿越农家彪悍小厨娘
    一只丧尸的家常里短不怎么会勾心斗角不怎么会出口成脏农家爹娘也不包子
  • 母仪天下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mǔ仪天下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V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及出版图书,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母仪天下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VIP2014.5.11完结20140309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30530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首页大封推2013041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八大分类大封推20121118登上了起点女生…
  • 善终
    善终
    《善终》作者:玖拾陆 内容介绍 杜家有女,成亲三月,丈夫领皇命披挂出征,从此聚少离多。 成婚五年,丈夫战死沙场,马革裹尸。 她流尽眼泪,过继族子,青灯古佛,换来一座贞节牌坊。这是她一生荣耀,亦是一世桎梏。 年老之时,她才知丈夫之死是一场阴谋,却已无仇可报。 她看到满院子的花,就如他掀…
  • 空间农女:将军赖上我
    空间农女将军赖上我免费阅读
    逛个街都能穿越,人家穿越不是公主就是小姐,偏我穿到一个小农女身上。好不容易带着全家奔小康,却意外救回个跟屁虫,看在你长的不赖的份上先收留一阵子。某男:这次我帮了你,你要拿什么来偿还我?某女:你吃我的,住我的,还什么?真不知道自己姓什么了。某男:我属狼,更是头饿狼,要不就赖着你,等吃饱了就算…
  • 空间仙府:农女逆九天
    空间仙府:农女逆九天
    书名:空间仙府:农女逆九天 作者:一里风 佣兵穿越成小村姑,跟着瘸爹和包子娘,被欺负到没活路,真心够憋屈。 大发神威,收拾死那些歪心眼儿的。 本以为要垄沟里刨食过一生,可这是什么鬼? 空间、鬼魂、灵兽乱七八糟什么都有。 入仙门、悟仙道、求本真,不登绝顶终不休 【讲真,这文其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