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苟延】的小说是什么?
  • 天地狂澜
    苟延源器《天地狂澜》
    末源世界,黑荒古岭。这里是一个世界的终结之地,也是两个世界的再启之地。千般源器,万般演变,凡三器同御者,可初窥源之根本。世人强者皆有三器,一器主杀戮,一器主守护,一器辅成败。一个自小苟延残喘的少年,却身藏第四器,凭这一器,寻一世执着,争一世生死,定天地,闯狂澜。苟延绝不残喘。
  • 顺着网线揪到你
    顺着网线过去打你
    女画手苟夙在一次申签被拒时,发现自己的电脑和手机遭黑客入侵;邮件被打开,ID被冒用,操控者发帖,恶意引战。反击、对抗,一个在明,一个在暗,一场时间与速度,不对等的较量摄像头遭劫持,拨号劫持,监听监控,各种问题接踵而来苟夙被动,处处受制,惶乱、愤恐、懊丧,怕了吗?不,迎难而上!
  • 神魔之战纪
    神魔之战纪
    上古世纪,一本遗留下来的魔典,一把被岁月摧残的魔剑,铸造了他不平凡的人生,岁月星辰刻画沧桑年轮,只为将命运掌握在自己手中。天地之局,谁为主宰?
  • 我有一座地狱
    涂希肖浩志《我有一座地狱》
    阎魔天子异世而来,域外星陨开启命运之门恰逢其会之下,万丈血浪波涛起!而今生的阎魔天子涂希,踏浪而行,一生飘摇全靠浪!分享书籍《我有一座地狱》作者:梅山老幺
  • 寒冰王戒
    王戒小说下载
    原本平庸的少年,因为一枚戒指而引发一连串的故事,大陆的水太深,想知道他如何在危机重重的大陆,混得如鱼得水的吗?敬请观看》》寒冰王戒!!!大陆斗气等级:求索引导裁决鉴定开拓创新主角功法等级:若冰迎冰钻冰镂冰疑冰冰心
  • 夫妻自白
    我出生在华北明珠-白洋淀-旁边的一个小村子里,兄妹五个,排行老三,1972年生人,属老鼠的,o型血,
    每个人都是这个世界的唯一。最亲密接触的是母亲~十月怀胎之后我们来到这个世界。其次是同床共枕的另一半,孩子,朋友,以及人生中我们接触到的无数个个体。不惑之年以后,回头看看走过的半路人生,难以忘记的永远是那些美好的瞬间和深藏在内心的那份渴望。今天是2016年7月13号,下午,不惑之年的我这段时…
  • 同性小合集
  • 战地
    战地免费版
    【收藏的老书合集】【多部】【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