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若帝】的小说是什么?
  • 穿书女尊后我独得女帝恩宠
    若帝霜儿《穿书女尊后我独得女帝恩宠》
    国民偶像封霜一朝醒来突然发现自己进了女尊世界!他成为了锦国悲催的大皇子,并且马上就要被送去敌国,嫁给大若女帝当人质。淡定,这分明就是曾经让自己上过一次当的那款国际整蛊节目!既然是娱乐整蛊节目,那就要保证综艺效果!制造节目爆点!——以上来自专业国民偶像的自觉。女帝让他给群臣献舞?OK,请欣赏…
  • 爱上僵尸王
    爱上僵尸王
    《爱上僵尸王》全本 作者:帘外 浩瀚国,非若12年。 清明镇,清洁堂。 毛豆一边收拾收鬼的道具一边在抱怨:“也不知道养你们两个能干什么,一个整天游手好闲,就知道捣腾那些个没用的劳什子火药。另一个呢?哎哟更惨,除了看那些杂七杂八的书,对什么都没兴趣,连饭都不会做!我是造了什么孽哟” “…
  • 天若帝-穿越之白色阳光
    天若帝-穿越之白sè阳光
    作者:战战穿越穿越“箫天若!”张老师用高八度声调极力喊出了这个似乎与她有仇的名字,用手指着面前又高又胖的女孩,气呼呼地从牙缝里挤出,“你真是真是,我不和你说,你自己反醒反醒。”那个被训的主角不安地动了一下,但随既又很老套的换了个姿势站定。“你看看咱班上有谁像你一样三天两头不上课?考试考的一…
  • 网游开局获得许愿天赋
    剑士洛丹《网游开局获得许愿天赋》
    魈锋,天启大陆第一弓箭手,本来前途无量实力超凡,却遭两位至亲朋友的背叛,命丧黄泉,可天不亡他,他最终在幸运卷轴的帮助下复活,并且弃弓从剑,表示誓要将背叛他的源慕、若帝斩杀,然后重回巅峰。
  • 锦成灰
    锦成灰
    《锦成灰》完结 作者:attorney 沉若缓缓闭上眼睛,仿佛就回到了数十年前,也是这样一个融融春日,他在九重宫阙中慢慢行来,然后看到那被一团锦缎包裹的女娃儿,在她父亲的膝头,对他那样羞怯而甜美的微笑。 她稚气的说,我叫锦绣大哥哥,你叫什么? 他那时怎么答来着?是了,他答,沉若。 …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