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若斯】的小说是什么?
  • 梦路遥
    梦路遥
    我们只是三名喜爱旅行的小佣兵来着,没想到走着走着名气就大上天了,我擦!我们hold不住了,倒霉!!!旅行奇迹之路是我们的主线任务,做佣兵是我们的身份任务,到处做好事是我们的性格任务你问什么!我们为什么要主导世界大战,维持世界应有的秩序?废话!谁让我们的主角之一是皇族呢!
  •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
    本文讲述的是现代男护士穿越到异世发展JQ的故事。一个平凡普通的现代男护士为救同事穿越到一个异世被毁容弱懦自卑的雌性身上,这个世界只有兽人族跟人鱼族,只有雄性跟雌性,没有女人,由于雌性柔弱没有自保能力,数量又极其稀少极其珍贵,就算如此,他依旧被排斥,不仅仅因为他那丑陋的容颜,更因为他那与众不…
  • 重生之深海澜珠
    重生之深海澜珠下载
    一个平凡普通的现代男护士为救同事穿越到一个异世被毁容弱懦自卑的雌欲身上,这个世界只有兽人族跟人鱼族,只有雄欲跟雌欲,没有女人,由于雌欲柔弱没有自保能力,数量又极其稀少极其珍贵,就算如此,他依旧被排斥,不仅仅因为他那丑陋的容颜,更因为他那与众不同的海澜色头发跟眼眸。他依旧装作原样,可心早就换…
  •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
    重生之深海人鱼番外
    重生之深海澜珠(人鱼文)佚名
  • 点头说不爱
    保罗点点头说
    他看着她,眼神如同夜空下映着明月的湖泊一般澄澈,唇边却带着一抹状似漫不经心的笑容。嘴角微扯,他说,我们结婚吧。她看着他,视线定定的看着桌上那枚昂贵的铂金钻戒,心却好像飘到了很远的地方一场连她都觉得有些荒谬的婚姻,扯出一段爱恨纠葛的都市情缘。他与她,圈圈绕绕,走走停停,是错过,还是相逢?是携…
  • 丑奴儿:千秋万岁
    丑nú儿:千秋万岁
    方禹,执手相拥,许以千秋万岁时,你有没有想过,有朝一日,我会杀了你?
  • 废柴大叔的小松鼠
    废柴大叔的小松鼠
    《废柴大叔的小松鼠》晋江VIP 作者:celiacici 最后内容引用: 八卦的众人后来才打听出来,原来自那次事件后,夏峰一直陪在翁玲身旁,默默地和她一起照顾永远都不可能醒来的樊洛明。 他始终没有对翁玲提任何要求,但翁玲又怎会不知。有句话就叫做日久生情,在夏峰持续的温柔攻势中,翁玲虽然…
  • 冠宠天下:邪王的小蛮妃
    冠宠天下:邪王的小蛮妃
    冠宠天下:邪王的小蛮妃-四四公主
  • 快穿之拯救鬼畜男配
    快穿之拯救鬼畜男配零零西
    林齐齐是个写霸道总裁文的小扑街,可是没有想到某一天熬夜居然被一个叫做“438”的系统绑定了,林齐齐从此踏上了拯救男配的道路。在每部小说里都有一个强大到无可比拟的男配,智商二百五,横扫男主智商666条街,外貌帅的人神共愤,身高一米八五以上,颀长的身躯,漆黑如墨的眼神,随便往街上一站就迎来狂蜂…
  • 拜金丫头的腹黑少爷
    腹黑少爷和丫头的小说
    第一次见面:他给了她一个大大的见面礼:一汪水花第二次见面:她华丽丽的倒在了他的怀里,见面礼:接住了,然后扔给了助理第三次见面:他成了她的顶头上司,见面礼;你做我女仆从此她的噩梦开始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