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英珠】的小说是什么?
  • 清宫之娘娘又精分了
    清宫之娘娘又精分了免费阅读
    上一世,英珠殉了主。这一世,她成了皇帝的女人,一个不得宠的贵人。————————新书《清穿后她成了四爷的掌心娇》,欢迎入坑~程小曼穿成历史上无宠无子的武格格,还拥有了前世乌拉那拉氏的记忆,身负他人执念,为保性命,只得紧抱四阿哥大腿,手撕白莲绿茶,谋求一世无忧。原以为前路艰难,谁想画风与所想…
  • 海的女儿之海心
    海的女儿之海心
    《海的女儿之海心》完结 作者:魔女恩恩 亲爱的读者,无论你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它都曾经是一段让人热血沸腾,缠绵悱恻的爱情故事,任何的一段平凡爱情都可以通过流畅的文笔表达出来,不要认为作家笔下的爱情是不真实的,如果你的爱情向我讲述,经过简单修饰就是一份惊心动魄,感人肺腑的爱情。 所以请珍惜…
  • 青玉案之九珠惊鸿
    青玉案之九珠惊鸿
    社稷根、民为本;乾坤道、无为观;阴阳策、颠倒颠;玺之几、青玉案;是与非,身后评。五胡乱华,使中华汉族的文化文明几乎断流,大量汉族南迁,史称“衣冠南迁”。进入到南北朝后,对汉人的迫害相对减少,北魏的民族大融合政策让社会进入了相对稳定时期,但割据后的动荡仍是社会的主题。她就是生活在这个动荡的大…
  • 如果可以这样爱续
    男主女主是祁树礼,安妮,陈锦森的小说是什么
    !如果可以这样爱续作者:千寻千寻开篇西雅图不眠夜(1)2005年秋。美国西雅图。当夜幕慢慢笼罩下来的时候,西雅图这个城市开始呈现出它最迷人的一面,高楼上的灯火和海面上浮动的亮光交相辉映,温情和浪漫,都融化在这里了。如果不是因为那部浪漫隽永的爱情电影《西雅图不眠夜》,这个位于美国西海岸的城市…
  • 相思蝴蝶雨晴天
    英龙雨欣《相思蝴蝶雨晴天》
    “诗薇,你说天堂之门到底在哪里?”“如果有的话,应该在云彩后面吧。”“对啊,都知道天上还有个人间,那是好人灵魂安息的地方。”“嗯,我说也是,天上一个人间,地上一个人间,只不过天上的叫天堂,地上的叫红尘。”“那你说,将来我们会不会在天上迷路?天空这么大,在上面一点方向感都没有。”“那就干脆在…
  •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二部.续
    如果可以这样爱+第二部.续
    《如果可以这样爱.续》(《如果可以这样爱》的第二部)(完) 作者:千寻千寻 因了心中难舍的爱,他从日本追到遥远的西雅图。生死别离,一幕幕地上演,西雅图的不眠夜,在他绝望的挣扎里原来是真的不眠。而她面对两个深爱着她的男人,她的每一次选择都是毁灭性的灾难,最后不得不逃离西雅图,以为可以重生,却…
  • 蛇王的囚妃
  • 蛇王的囚妃
    蛇王的囚妃
    蛇王的囚妃/作者:没见过的东家 内容介绍: 【蛇王】 他是伟大的蛇族之王——暗夜蛇君! 他的大军席卷整个世界,令人闻风丧胆!他的名号威震三界,让人望而生畏! 他,孤傲而不可一世;他,嗜血而残暴不仁; 在他的字典里只有掠夺和虐杀,从来不知道感情为何物!女人对于他来说只是泄欲和玩弄的工…
  • 仙侣饶命
    凌琼华师叔《仙侣饶命》
    【睚眦必报女主X高岭之花男主】双向暗恋白玉京有朵高岭之花,修为高深不说,生得极好,全修仙界的女修挤破了头想当他的道侣,从此你侬我侬,只羡鸳鸯不羡仙,朝朝暮暮共此情全都是个屁!陆离操纵着手里的姻缘线一通操作猛如虎,将一众犯花痴的女修捆成一团,笑眯眯地说道:“想给小师叔当道侣,先来问问他的红鸾…
  • 夏娃的孩子们
    夏娃的种子
    夏娃的孩子们的简介:蒙仁礼是天羽集团的董事长,经过多年的苦心经营,成为中国富豪排行榜上赫赫有名的富豪;妻子英珠因为酷爱文学,在文学领域拿到过茅盾文学奖,所以夫妻二人一直希望儿女们也能够成为写进史册里的人物。然而他寄予厚望的孩子们并不争气,儿子汉西虽然聪明帅气却是个傲慢又自以为是的家伙,对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