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范玉兰】的小说是什么?
  • 雨后有晴天
    作者:漠上漪、疾风暴雨那天其实没下雨。不仅没下雨,而且根本就是个晴空万里的艳阳天。虽然那天是周六,可
    作者:漠上漪☆、疾风暴雨那天其实没下雨。不仅没下雨,而且根本就是个晴空万里的艳阳天。虽然那天是周六,可江尚晴仍然起了个大早。一边刷牙洗脸,一边又想起昨晚跟周文笙在电话里不咸不淡地拌了几句嘴,不由就轻轻叹了口气。其实周文笙的脾气一向是不错的,可最近装修新房,再加上公司一大堆事,忙得他一头包,…
  •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妻
    重生八零团宠小甜妻txt
    极品丈夫害她溺亡,林紫重生回到八零年代。残疾老爸离家出走,懦弱老妈,嗷嗷待哺的弟弟?还有极品渣渣?她虐极品、撕白莲!还势必踏上发家致富的不归路!小日子越过越美满,还成了十里八村的招财宝儿。只是,那个别人眼里不成器的帅男人,没事总爱出现在她身旁,还帮她手撕极品,是为啥?明明上一世,他们只见过…
  • 暴发户式暗恋
    小说《暴发户式暗恋》TXT下载
    晋江VIP20190403完结 总书评数:10199当前被收藏数:20212 盛夏暗恋一个人两年,从没主动跟他说过一句话。 高二结束的时候,那人家里破产,从高富帅变成了高穷帅,并过上了不得不辍学打工养家的日子。 盛夏盯着他忙碌疲惫的背影看了大半年,终于鼓起勇气走到他面前:“招招聘作业代写,…
  • 暴发户式暗恋
    暗黑界暴发户
    【日更,每天中午12点,有事会请假】盛夏暗恋一个人两年,从没主动跟他说过一句话。高二结束的时候,那人家里破产,从高富帅变成了高穷帅,并过上了不得不辍学打工养家的日子。盛夏盯着他忙碌疲惫的背影看了大半年,终于鼓起勇气走到他面前:“招招聘作业代写,同学,应聘吗?工资一月五千不,一万!”凌致一直…
  • 当女配有了系统后[快穿]
    男主女主是孔淡卿,张建豪,孔平安的小说是什么
    【公告:本文于6月1号入V,文文从33章开始,后边就是VIP内容啦~拜托宝宝们多多支持正版哈,爱你们mua~】一次意外,孔淡卿被“爱国系统”选中,成为时光管理局的第一位体验者(俗称炮灰)。按照系统要求,她应该老老实实地观察别人的人生,感受不同人的生活。但系统安排的人不是崇洋媚外富家女就是鸠…
  • 缘定三生石
    小说《缘定三生石》TXT下载
    《缘定三生石》 作者:╰华丽の复仇 最后通牒 “请问您老贵庚呀?”中年妇女拿着电话筒冷冷地问道。 “刚满二十四岁,正值青春年华。”电话那头的年轻女子直冒冷汗。 “二十四岁,亏你还知道,你瞧瞧曼妮,人家比你只大一个月,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了,你呢?都成老姑娘了,连个男朋友都还没交,好意…
  • 缘定三生石
    小说《缘定三生石》TXT百度云
    文希支支吾吾的说:“那个,那个,昨天”雨轩接过文希的话:“昨天我让你考虑的事情,我自己也考虑过了,我们做一辈子的兄妹好吗?”“啊,”文希吃惊的看着雨轩。雨轩缓缓的说道:“不用这么惊讶,我的确很爱你,已经爱到骨子里了,但是我担心,以后你受伤就再也没有人来安慰你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