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荀羡】的小说是什么?
  • 江左寒门
    春风拂面,绿波荡。芳草茵茵,青枝摇。镜湖方圆四百余里,烟波浩渺,水光澄澈。凝如明镜的水面上,清晰倒映
    比起天天跟隔壁猛男干架的汉朝,东晋怂而安稳;比起年年要帮隔壁泼皮无赖还花呗的宋朝,东晋富而自在;但当张恪来到这儿时,他的内心是绝望的,因为他家是个寒门......
  • 烟雨东晋
    司马勋石琨《烟雨东晋》
    根据《晋书》、《资治通鉴》、《世说新语》的有关历史记载,演义编写的一部正史小说。...
  • 簪缨世家女
    簪缨世家女乐文
    簪缨世家女的简介:簪缨世家女王洛为抵抗家族安排的世家联姻与寒族士子桓冲私奔成婚,多年后已位居招远将军的桓冲欲娶平阳公主为妻,王洛不允求休去,愤而重生在与桓冲相遇前的时光......重生的王洛这一世断不会选择桓冲,重生的王洛这一世要过什么样的日子......世事难料,人生如棋局,重生的王洛这…
  • 窃晋
    窃晋
    东晋咸和九年(334年),长沙郡公陶侃病故于樊溪。陶侃病故不久,陶家子孙就陷入了互相残杀,很快就一蹶不振。世人都叹息陶侃临终前没留下什么遗言,可他们不知道的是,陶公用他不成器的几个儿子,换来了一个从现代穿越而来的孙子!当陶旭睁开眼睛来到这个世界的时候,他的内心是拒绝的。永嘉南渡,五胡乱华,…
  • 华夏立国传
    华夏立国小说
    西晋,经历三国英雄时代之后的短命朝代,中原华夏民族已经耗尽了元气,但是“夺得”天下的司马家却没有意识到这一点,依旧开始过着“开朝盛世”的美梦。在那一刻,历史走到一个让所有人都遗憾千年的拐点,西晋,做为第一个被外族灭国亡朝的中原朝代,永远成为华夏民族的伤痛。五胡乱华,单单四个字是无法形容那一…
  • 当反派,挺好
    当反派,挺好
    一换二,二换三,以少换多,不对吗为官运亨通,她的父亲将他们母子三人逐出家门;为无愧于心,她在这世上成了孤身一人这世道不让她做个好人,既然如此,她为何不顺势而为他是敌国王爷,她的故意接近不过是借助其势,完成自己的复仇两国朝堂,风云诡谲,计中计,套中套,沉浮起落,前一刻贵不可言,后一刻满门抄斩…
  • 晋末多少事
    晋末多少事 晋末多少事
    已有完本老书《倾宋》《权倾南北》,信誉保证,稳定更新,绝不太监简略版:“师兄助我!”“夫人助我!”“小舅子助我!”严肃版:末晋时节,烽火漫天。杜陵杜氏庶子杜英学成下山,正逢桓温北伐,天下局势风起云涌、动荡不休。试问晋末多少事,安能都付笑谈中?剧透版:那年淝水,杜英拍了拍谢玄的肩膀:“看到对…
  • 武侠.历史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