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荆妈】的小说是什么?
  • 非鲤不可
    黄大仙敖白《非鲤不可》
    凡是去过她家的男性朋友,无一不惊骇地劝她说.你这儿邪的很,还是赶紧搬走吧。而后,她很是不爽地把锦鲤放在砧板上,拿着菜刀,气势逼人地警告.你再搞鬼,我就,吃了你!那鱼蹦跶了一下,她瞬间僵住了。忿然道.不公平!一眨眼,眼前的鱼就变成一大美男,他漫不经心的瞟了一眼明晃晃的菜刀.这叫自卫!.你这分…
  • 重生之岩钦
    重生之岩钦
    荆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因为游戏中的恩怨而死重生到了游戏开始前夕的他,决定要隐藏身份只是现实从来都不让人如愿荆岩表示:大爷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是什么高手!林正钦微微一撇眉:既然我已经这么认为了,那就只有你装得像不像的问题,没有我对不对的问题。总而言之,这就是个一边努力隐藏自己身份一边复仇的倒霉…
  • 重生之岩钦
    重生之岩钦
    书名:重生之岩钦 作者:seazone 荆岩从来没想过,自己会因为游戏中的恩怨而死 重生到了游戏开始前夕的他,决定要隐藏身份 只是现实从来都不让人如愿 荆岩表示:大爷你放过我吧我真的不是什么高手! 林正钦微微一撇眉:既然我已经这么认为了,那就只有你装得像不像的问题,没有我对不对的问题。 …
  • 专属经纪人
    专属纪念小说免费阅读
    新生代超高人气实力小生荆焱,正缺经纪人。这时圈内被誉为金牌经纪人的简玉郴这时回国。“五年内,影帝?”荆焱看了看合同。简玉郴道,“我看过你的资料,以及出道以来的所有作品。你很有实力,所以你的答案?”荆焱咧嘴一笑,“我荆焱,就喜欢做别人做不到的事。”上别人上不了的人。霸气阳光私下爱撒娇大明星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