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荆飞】的小说是什么?
  • 贴身兵王
    小说《贴身兵王苒月》TXT下载
    身份神秘的雇佣兵王来到都市,履行美女师傅给自己订下的婚约,却被看自己不顺眼的美女总裁老婆给安排成一个最底层的小司机。且看最牛的佣兵王者如何纵横在这繁华都市,制定属于自己的规则女神总裁,艳丽上司,清纯萝莉,各色美女袭来他又如何应对?他的背后又到底隐藏着什么样的惊天秘密?【ps:本书风格yy,…
  • 吾本天神
    夜,黑的可怕,虫shòu声鸣。远方的天空突然闪来一道火光点亮了怜花谷的上空,苍穹八荒被这道火光瞬间照明,宛
    【【2019“玄幻王者”征文】参赛作品】下界来了个天神,本想与下界女子提亲,只因偷了上界的宝贝当做聘礼,被追杀至下界,没了修为,丢了神格,一切都要从一个下界凡人开始!故事便从天神落尘讲起吾本天神,即便从头再来,终有一日也可再临上界!届时,我定要这上界不得安宁!
  • 中华龙起
    中华龙起小说
    王子萧被雷击后无意中回到了南宋初年,北方一片混乱,在着混乱中他看清了南宋朝廷苟且偷安的心态,而至广大老百姓的生死不顾.他毅然领导义军抗击金兵,并最后在山东一带建立了自己的势力后,开始了自己征战天下的生涯.他决心不在让中国进入元这个倒退的朝代
  • 凰龙舞
    凰龙舞
    凰龙舞(青骓踏雪)
  • 逍遥宫少主
    男主女主是冷宁,段九宇,段奎的小说是什么
    1228812288人能修兽灵吗冷宁打算这么做1228812288逍遥诗1228812288大雨滂沱势如刀,电闪雷鸣入逍遥。1228812288红粉香闺御女术,陆空随心任遁逃。1228812288移形换影迷人眼,裂石破天震九霄。1228812288一剑通天修罗剑,血舞乾坤染战袍。"
  • 妖魅众生
    魅众生
    如果这个秘密注定要使人死亡,那么我恳请您让将这个如诅咒般的封印赏赐给我,让我...来代替她吧...山河不悦泉叮咚美人鬓发青如景问君何以争天下雪等刀锋染倾城妖精一舞英雄逝君似不惜别乱国我乃妖魂·妖魅众生
  • 穿越万界至尊
    穿越万界至尊小说免费阅读
    重生世界,拥有属性罗盘。徐铭身怀两大金手指属性添增、穿梭时空。神魂夺舍一个个低武、中武、高武、仙武位面人物,能可继承分尊的生存经验,甚至于技能、传承等的所知所悟!三国赵云枪、蜀山炼分身、白蛇盗仙草、末日获源纹、儒界书封王、西游女妖神。附体不同人物,乃至猿鳄凶兽,甚至不能移动的石草【宋扇:求…
  • 大诸天系统
    诸天系统完结小说
    穿越诸天世界,搜索资源证道圣尊,历经倩女幽魂参宗门、蜀山寻宝炼化身,白蛇之中盗仙草、末日界中获源纹,儒界著书成文圣、血族世界做亲王。【PS:已有老书《穿越万界至尊》!!】
  • 问君天涯
    叶玄洛依《问君天涯》
    一言镇沧海,一指撼青天。一念斩万道,一剑灭世间!锦绣乾坤,琳琅世界,引无数英雄竞折腰。历史长河浩瀚,浪花淘尽风流。望千古江山,苍茫大地,妖魔横行,佛道争锋,八方征尘,风云变幻。少年自乱世中崛起,诛奸..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