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荣澜】的小说是什么?
  • 纨绔揽细腰
    纨绔揽细腰txt
    破落之前,荣家也算是盛京清贵里有头有脸的人家三位嫡女,前两位都嫁了高官为正室夫人唯有荣澜语命运不济在荣家势微时,被迫嫁给了纨绔周寒执据传,周寒执嗜酒如命,过得是花天酒地的日子以至于才赚了银子便散尽,就连一门府邸穷得都只剩四壁众人皆以为荣澜语大概要沦为黄脸妇人两位长姐更是冷眼旁观看她笑话然而…
  • [穿越]暗夜女皇
    穿越之黑暗女皇
    暗夜女皇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简介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凶险,招招致命;谜一样的世界,击垮狂妄与讥讽,全凭自己的意志便集齐了非人所及…
  • 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小说阅读网vip2013-03-18完结)
    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小说阅读网vip2013-03-18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暗夜女皇暗夜女皇作者:征文作者简介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
  • 暗夜女皇
    暗夜君皇女尊txt下载
    【完结】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凶险,招招致命;谜一样的世界,击垮狂妄与讥讽,全凭自己的意志便集齐了非人所及的女神套装。俊逸冷傲的他,…
  • [穿越]暗夜女皇
    [穿越]暗夜女皇
    暗夜女皇 暗夜女皇 作者:征文作者 简介 她是特种女军官,一次稽毒行动中,卧底身份暴露,被贩毒集团千里追杀,却意外穿越为将军之女慕容岚。从此,前身的愚昧懦弱不在,取而代之的是冷意与杀气。梦一样的身世,姐妹们的猜忌陷害,步步凶险,招招致命;谜一样的世界,击垮狂妄与讥讽,全凭自己的意志便集…
  • 官人请还俗
    小说《官人请还俗》TXT下载
    一个马上四十的离异妇女,前一秒正在给即将回家的女儿准备晚餐,后一秒就在浓烟滚滚的厨房里消失了,彻底消失了!没人知道,没人看见与此同时,一道闪电劈向了大庆皇朝嘉陵府下文荣县里上林村内歪脖子树下东北拐角的一户农户家里。
  • 团内只有我是Alpha?!
    [腐书]团内只有我是Alpha?!
    《团内只有我是Alpha?!》作者:一人路过余逸飞14岁通过层层选拔成为练习生,最终却未能出道,被原公司解约抛弃。心灰意冷之际,被另一家顶级娱乐公司捡走。本以为能从此实现梦想,而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个面向Omega组成的偶像团,除他以外,其他Alpha成员竟全二次分化成了Omega。唯剩一个…
  • 团内只有我是Alpha?!
    [腐书]团内只有我是Alpha?!
    第四十七章宁静。聚集了上千人的会场,此刻却无比寂静。所有人都在屏气凝神,生怕听漏一个字。“第一名。”吉祥物清亮的嗓音响彻上空。“司晟。”并不意外。从初舞台起就惊艳众人,吸引所有人的目光,仿佛天生生于舞台。排名独占鳌头,从未被人追上。再加之最后一场如此j.īng_彩的演出,C位显而易见。当事…
  • 团内只有我是Alpha?!
    我是一只alpha
    余逸飞14岁通过层层选拔成为练习生,最终却未能出道,被原公司解约抛弃。心灰意冷之际,被另一家顶级娱乐公司捡走。本以为能从此实现梦想,而令他没想到的是,这个面向Omega组成的偶像团,除他以外,其他Alpha成员竟全二次分化成了Omega。唯剩一个Alpha余逸飞一脸懵逼。·“公司已经在你们…
  • 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萧墨陈果果《我要这盛世美颜有何用》
    一朝身死,萧墨一睁开眼却发现自己来到了与修真界截然不同的世界。自己竟夺舍成了A市高中的一名女扮男装的女娇娥身上,还阴差阳错地绑定了一个名叫人人都爱我的系统。本来只想安安静静的做个小透明早点儿完成任务回到修真界,谁知却意外成了“国民男神”马甲掉之前萧墨是女生们趋之若鹜想要嫁的对象,男生们恨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