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荣靖】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天生媚骨
    穿越 媚骨
    有2个129章,原创网序号问题书名:天生媚骨作者:宋飞墨林烟骨穿越到一个六岁孩子的身上,正被父母给卖到著名的欢馆芙蓉园。战旭刀和荣靖身份性情各不相同,两个自幼一起长大的朋友就这么和林烟骨纠缠上?林烟骨最后会经历何等选择?天生媚骨,一代名伶林烟骨的穿越传奇故事。这是一个从小倌到将军的故事。背…
  • [穿越]天生媚骨
    [穿越]天生媚骨
    TXT包括正文完结 有2个129章,原创网序号问题 书名:天生媚骨 作者:宋飞墨 林烟骨穿越到一个六岁孩子的身上,正被父母给卖到著名的欢馆芙蓉园。 战旭刀和荣靖身份性情各不相同,两个自幼一起长大的朋友就这么和林烟骨纠缠上? 林烟骨最后会经历何等选择? 天生媚骨,一代…
  • 洛娥荣靖
    小说《洛娥荣靖》TXT百度云
    那个误闯药王谷,与我朝夕相伴的少年郎,他在新婚时没认出我,婚后一年,他只知我是他心上人的良药他轻她贱她,弃之如敝履破冠,自有人珍之重之,视她若明珠玉璧
  • 教科书中的朕 完结+番外
    教科书中的朕 完结+番外
    晋江VIP20210311完结 总书评数:2377当前被收藏数:3473 皇帝嫡女周嘉禾无意中捡到了一本来自未来的初中历史教科书 钻研数年,她终于读懂了未来的文字和语法,这书上说—— 她的父亲将被刺杀,国家会内外交困,她会被臣子们推上帝座,成为自武则天后第一个女皇 而后她劳心劳力十多年,在…
  • 教科书中的朕
    教科书中的朕txt下载
    皇帝嫡女周嘉禾无意中捡到了一本来自未来的初中历史教科书钻研数年,她终于读懂了未来的文字和语法,这书上说——她的父亲将被刺杀,国家会内外交困,她会被臣子们推上帝座,成为自武则天后第一个女皇而后她劳心劳力十多年,在终于云开月明海清河晏之际,又被迫自愿禅位于侄儿别问,问就是牝鸡司晨惟家之索,女子…
  • 邪王娇宠:萌物王妃
    邪王娇宠:萌物王妃
    云起VIP20170220完结 世界上最崔悲的事儿不是一朝穿越,沦为爹不详的小可怜,而是她一个如花似玉的小美人被误认为是男人。 最可恨的是这个不识货的二百五直接把她剥光了,面对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这二货一愣:“小子,你胸口怎么有两个肉瘤,真可怕,你得了怪病,爷帮你割了?” 苍天啊,她很想…
  • 邪王娇宠:萌物王妃
    邪王娇宠萌妃全文
    世界上最崔悲的事儿不是一朝穿越,沦为爹不详的小可怜,而是她一个如花似玉的小美人被误认为是男人。最可恨的是这个不识货的二百五直接把她剥光了,面对她玲珑有致的身材,这二货一愣:“小子,你胸口怎么有两个肉瘤,真可怕,你得了怪病,爷帮你割了?”苍天啊,她很想一巴掌拍死他,可郁闷的是,十个她也不是这…
  • 早安,总裁大叔
    商亦臣秦歌《早安,总裁大叔》
    书名:早安,总裁大叔!作者:柠堇小说阅读网VIP2013.7.12完结早安,总裁大叔!的简介:刚参加完高考,就被火速拉去相亲,秦歌顶着一身太妹装,毫无压力的接受了未来公婆的审查,然后就对方鄙夷的目光中,看到了相亲对象那张熟悉的脸三年前,为了争一口气,她抓住了一条救命稻草,却不知道这根绳索,…
  • 早安,总裁大叔
    早安,总裁大叔
    书名:早安,总裁大叔! 作者:柠堇 早安,总裁大叔!的简介: 刚参加完高考,就被火速拉去相亲,秦歌顶着一身太妹装,毫无压力的接受了未来公婆的审查, 然后就对方鄙夷的目光中,看到了相亲对象那张熟悉的脸 三年前,为了争一口气,她抓住了一条救命稻草,却不知道这根绳索,三年后就变成了毒蛇。…
  • 豪门之莫少的掌上妻
    小说《豪门之莫少的掌上妻》TXT下载
    她,私生女,父辈一手遮天,她却“软弱无能”人前她忍让讨好、伪装顺从,人后她肆意不羁、爱恨分明!他,身份神秘,商界帝王,翻手为云覆手为雨。人前他谪仙优雅,令人折服,人后他霸道凶残,仿若魔鬼,令人臣服!她是他的劫,她以蛮横的姿态闯入他的世界,却想拍拍屁股跟他撇得一干二净?他笑的危险,女人,进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