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莉维雅】的小说是什么?
  • 向恋爱系统发起反击
    莉维雅迪卢恩《向恋爱系统发起反击》
    【不断违抗恋爱系统的命令,孤独的少年崇尚着自由,直男与糟心系统的日常,同班少女离奇失踪,未知的诡异在等待着,少年永远不会屈服所谓的命运】系统:“哇,多么漂亮的少女,她在对你微笑呢,勇敢地上前搭讪,是恋爱的好开端。”杜衡:“我就喜欢向这种自以为是的系统说,不!那女的看什么看呢,信不信我咬你!…
  • 重生之逍遥异世
    异世之重生逍遥王爷有声小说
    他是一个好人,却意外陨落,究竟是真意外还是刻意陷害?带着重重疑点重生,突然得到的力量让他接触到了以前没资格接触到的人和事,却发现伪善之人较真恶人更为可怕!三人成虎?正邪颠倒?他用力量为这畸形世界重新制定善恶,便是神也不能阻他一步!
  • 夜城系列05:错过的旅途
    苏西汤米《夜城系列05:错过的旅途》
    《夜城系列05:错过的旅途》赛门·葛林(著);戚建邦(译)第一章我从不进办公室不是没有理由的夜城老是给人一种时间不够的感觉。你可以在这里买到所有东西,但就是买不到时间。由于我有许多事情要办,又有许多敌人在身后追赶,所以只好急急忙忙地穿梭在夜城的街道之间。我很惊讶地发现来来往往的人潮都跟我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