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书霖】的小说是什么?
  • 孵了颗大魔头蛋
    小说《孵了颗大魔头蛋》TXT下载
    [玄幻架空]《孵了颗大魔头蛋》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木耳甜橙(晋江VIP完结) 但他乃巫神之后,神力源于自然之力,天界无仙能出其二。魔帝不费全力便能与他打个平手,甚至更胜一筹地将他困在结界内,绝不是能小觑的对手。 三界竟有魔的力量与巫神相媲比。 风无怀怎会给他喘息的机会,又一招紧…
  • 孵了颗大魔头蛋
    小说《孵了颗大魔头蛋》TXT下载
    晋江VIP2020.6.6完结 总书评数:483当前被收藏数:1448 容絮是凤凰族唯一的短毛凤凰,常被族人嘲笑将来孵不了蛋。一日捡到颗灰蛋,决定孵来试试。 哪知,这蛋越孵越大,越孵越黑。直到破壳竟是个奶娃娃?! 数年后,被众仙追着骂的容絮抱头委屈:把闻风丧胆的大魔头孵活了,我也很绝望啊!…
  • 快穿之死活不认命
    小说《快穿之死活不认命》TXT下载
    软妹子黎安的内心是奔溃,无缘无故被拖进陌生的世界。梦境?精神病?鬼怪?丧尸?黑化的校草?病娇的世界······一个安静的晚上,黎安狗屎运的穿了,不仅仅是穿了,而且还是接连不断的穿。内心崩溃的黎安表示:这些我都不懂啊,我还只是一个孩子。未满18的漂亮孩子。系统001是个渣渣,前期没用,后期依…
  • 孵了颗大魔头蛋
    孵出个大魔头
    容絮是凤凰族唯一的短毛凤凰,常被族人嘲笑将来孵不了蛋。一日捡到颗灰蛋,决定孵来试试。哪知,这蛋越孵越大,越孵越黑。直到破壳竟是个奶娃娃?!数年后,被众仙追着骂的容絮抱头委屈:把闻风丧胆的大魔头孵活了,我也很绝望啊!谁知道他会变成颗蛋啊!大魔头:“娘......”容絮:“不、不敢当....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