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云曦】的小说是什么?
  • 穿成反派的早夭小师妹之后
    小说《穿成反派的早夭小师妹之后》TXT下载
    初见桃源渡。“你总是这样,不声不响就丢下我去我不知道的地方”漆黑的屋内传出一声叹息。屋内,清冷的月光下,一个男人坐在床边看着床上的人。床上躺着一个二十多岁的女子,此时双眼紧闭仿佛睡着了,但她胸口已经没有起伏了,若是触碰一下她垂在床边的手,就能感受到一种彻骨的冰冷。坐在床边的人似乎没有没有察…
  • 修神养性
    莫云曦陈默《修神养xìng》
    天降异象,本互不干扰的平行时空出现短暂的叠加....这是一个能修真的世界?偶遇一只小狼女,谁知背景惊!人!天资惊人!收了个徒弟,正太老成又腹黑建了个佣兵团,没想到是两朵极品奇葩认了个妹妹,性子火爆还会伪装形象交了几个朋友,百合花旁有基情腐眼看人基,还是个三角恋?其实就是分分合合合合分分黑化…
  • 穿成反派的早夭小师妹之后
    穿成反派的早夭小师妹之后
    莫云曦穿进了一本玛丽苏小说中,作为只活在别人嘴里的女n,她要在保住小命的前提下去伤害阴狠偏执的大反派莫云鹤,然后被反派杀掉。莫云曦:这真的有必要吗?
  • 陈情令之风雪流转
    陈情令之饮风流
    十六年前,天下六分,姑苏蓝氏、松易莫氏、云梦江氏、清河聂氏、岐山温氏、兰陵金氏共治天下温氏一家独大其余五家均受其苦,众家青年中,江氏故人之子......
  • 造化大千
    谢紫婷元雄《造化大千》
    大千茫茫,星空无尽。在黑暗深邃的永恒之地,蕴藏这宇宙最终的真理。造化万物,因追求真理而掌握了不可思议的力量。神道,武道,修仙是三大主流。衍生各种各样的文明,文明之间互相征伐,争夺气运。三大逆命仙境至尊高居红尘之上,俯视芸芸众生,另有隐世之人,遍历红尘,只为寻找超脱之机。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造…
  • 南晋七皇子
    南晋七皇子书包网
    景平七年,冬。寒风凛冽,席卷着雪花漫过高大的宫墙,吹向冷宫深处。西苑冷宫内的残梅,早已被昨日的大雪无情的摧残,落了一地。如今只剩枝头一朵未开放骨朵,在寒风中摇摇欲坠。一名宫女打扮的女子,抱着一个刚出生的娃娃,站在残梅下喃喃自语:“如雪,我定会让她活下去,替我们好好的活下去。”宫女望着寒冷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