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倩妮】的小说是什么?
  • 机器人1527
    机器人鸣人
    他和她初次相见时,她还在襁褓之中,而他则是她家中的一名居家服务型机器人。“絮钩”疫情下,缺乏父母之爱的她无比依赖他,两人相伴相守,但却因为她的母亲的从中作梗而被迫分离。她和他再次相见时,他四处漂泊,饱受人类的折磨,而她已是再造科技的新一代生物智能科学家。她救了他,对他的情感重燃,但他却为了…
  • 极品修真强者
    极品修真强者
    他是无敌的存在,他是诸神的禁忌,他是万能的恶魔,但他蛰伏于世,当他觉醒的那一刻,世界暴走。"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小说《我的美女总裁老pó》TXT下载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全集 作者:霉干菜烧饼 第001章【羊肉串小贩】 001中海市的西区农贸市场,喧嚣的行人车辆,忘情地在傍晚时候穿梭。菜叶污水横流的地面,各色各样凋零了油漆的铺子招牌,偶尔有几家的单调霓虹灯已经扑闪。回家的工人,放学的孩子,购菜的老人,以及各色各样风尘仆仆的路人,让…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
    杨辰林若溪《我的美女总裁老pó》
    show_index2();正文第001章【羊肉串小贩】正文第002章【找小姐要给钱】正文第003章【主动的女人】正文第004章【美女的反应】正文第005章【我最讨厌什么】正文第006章【激怒】正文第007章【警花局长】正文第008章【菊花茶】正文第009章【你无耻】正文第010章【人生污…
  •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加料修改版
    我的美女总裁老pó加sè板
    【我的美女总裁老婆加料修改版】【全本】【作者:霉干菜烧饼】
  • 花都之恋
    小说《花都之恋》TXT下载
    《花都之恋》完结 作者:莫尘 【书籍简介】 相亲?要她相亲? 这这是谁出的馊主意啊? 拜托好不好,她还没到七老八老还嫁不出去的年纪;也非长得很「爱国」, 甚至还甜美可爱得紧!就是 好吧!她就是任性了点! 所以,为了大表她的不满,她决定——离家出走! 既然要离家出走,那就要走远…
  • 花都之恋
    小说《花都之恋》TXT下载
    《花都之恋》完结 作者:江雨朵 【书籍简介】 这是一场梦,我想回到现实去,回到我应有的世界中去,她仰头,用张开的双手去拥抱飘飘降下的今冬的第一场雪,“你看,天地间,如斯苍莽,鸿野荒芜,若你我只是彼男彼女,便可以这样一直走向幸福的结局。但是你是国王,我是牧羊女。我们面前的道路不可能重合为一…
  • 晴天白日
    小说《晴天白日》TXT百度云
    【晴天白日】【全本】【作者:欲玲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