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宁生】的小说是什么?
  • 我爱狐仙
    我爱狐仙
    如果,有一个温柔善良,妩媚多姿,善解人意的狐仙,愿意与你结发共枕,一起生猴子。请问你动心不动心?反正莫宁生是动心了。人生得此良妻,夫复何求?可是,天道神规却跳了出来:不行,人.妖相合,有违天伦。莫宁生挑了挑眉毛:你破事管得还真多,我偏要合给你看!话没说完,一道天雷劈了下来!莫宁生理了理被劈…
  • 她是娱乐圈巨流
    娱乐圈中流氓是
    三年前,时瑶总想着怎么嫁给莫宁笙,用外界的话来说,就是命定的缘分,注定要在一起的。却因一场误会,隔断了这份命定的缘分。三年后,时瑶恨不得离莫宁笙远远的,一跃成为华语乐坛最年轻的天后。误会解除前。“莫宁笙,你是不是有病?”“莫宁笙,你到底要我怎么样?”“莫宁笙,我哪得罪你了?”误会解除后。“…
  • 逼婚,娇宠百分百
    男主女主是肖紫郁,冷轩,紫郁的小说是什么
    五年前,她与未婚夫的订婚宴上,她的爸爸、妈妈和未婚夫当众迫使她取消订婚宴,改成未婚夫与表姐的订婚宴。被家人背叛的她心灰意冷之下,远走他乡、、、、五年后的她变成了军区医院心胸科的主任,一次手术让她遇到了他,这个冷漠无情的男子。原本以为以后再也不会有什么交集,可是一次演习,让他对她产生了不一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