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敏】的小说是什么?
  • 原谅我如此深爱
    莫敏发现自己越来越害怕下班!铃声敲响,孩子门飞出了教室,班主任老师门像追赶鸭子一般追在后面!十分钟后
    她以为她会一直那样有个世人艳羡的老公有份安宁祥和的工作谁知道她又遇到了爱过的那个男人从此爱与恨的序幕被一点点地拉开多年后她才明白女人的天使从来只是自己
  • 魔尊武圣(猪妖)
    小说《魔尊武圣(猪妖)》TXT下载
    作者:淡定的猪妖一个出生在死人堆的婴儿,修炼了有关龙的心法,无意中得到一把长刀,掀开一个乱世的帷幕。仙界,一个低阶魔仙慌慌张张飞进云雾飘渺的神魔宫,向顶头上司禀报着刚刚发生的一件大事。“那个小魔君不见了!”低阶魔仙正要说小什么,被上司厉目一瞪吓得赶紧改口。“魔君虽然负有神通,但毕竟只是小小…
  • 公主丫头斗爱记
    丫头命公主
    五年前,他从她的生命中彻底消失,五年后,他出现在他父亲的葬礼上。莫名其妙的遗嘱让他们同在一所学校,可他却对她冷嘲热讽,究竟是爱还是恨?如果说她不再是他的公主,那么骑士的到来,会不会让她重新得到保护呢?王子是否真的离去了吗?当身边最好的朋友与最爱的人纠缠不清时,她又该相信谁呢?各位书友要是觉…
  • 魔尊武圣
    魔尊武圣
    《魔尊武圣》 作者:淡定的猪妖 一个出生在死人堆的婴儿,修炼了有关龙的心法,无意中得到一把长刀,掀开一个乱世的帷幕。 第一章魔君转世 仙界,一个低阶魔仙慌慌张张飞进云雾飘渺的神魔宫,向顶头上司禀报着刚刚发生的一件大事。 “那个小魔君不见了!”低阶魔仙正要说小什么,被上司厉目一瞪吓得赶紧改口…
  • 七星级老公:复婚,你不配
    七星级老公复婚你不配
    “这一切,不正是你想要的吗?”结婚进行曲刚刚结束,身为观众的腹黑总裁,却撕破了她的衣裳!狠狠地羞辱了她!从此她成了无家可归的浪荡女,他却还要抓她!逼她!耍她!威胁她!他更甩出一纸婚书,要她当他一日下堂妻!明明离婚了,为什么还要求“欠债还人”,先付利息...
  • 魔尊武圣
    男主女主是莫聪,莫敏,陈若平的小说是什么
    很久很久以前,诸神大战,天下一分为五。诸神退位后,芸芸众生继续混战。一个山村孤儿,自幼聪明伶俐,身负特异功能。在这样的乱世,他会遭遇哪些奇怪的事情呢?故事就是从这个孤儿身上开始。分享书籍《魔尊武圣》作者:淡定的猪妖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尊武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咱家皇后不安分
    男主女主是龙睿,馨晓,莫敏的小说是什么
    什么人最勇?什么人敢把皇帝踹边去?死过回来,活着洒脱的她可以回答你。她是谁?她叫灰欣,不叫‘灰心’。皇帝是什么?不就一男人?不对,皇帝是全世界最喜欢上女人的男人,那好,她是全世界最喜欢踹男人的女人。谁说灰姑娘只有被欺负的份?现在就翻身给你看!灰姑娘沦落古代,遇上的不是温柔王子,而是冷酷皇帝…
  • 甜婚可期
    小说《甜婚可期》TXT下载
    桥城有名的倒贴女施洛走了一趟鬼门关,醒来时,不认识自个爹妈,更不认识她从小就想倒贴的费清屿。“你当真不认识我?”费清屿冷笑,这女人为了吸引他的注意力,真是花样百出。施洛斜睨,霸气回怼:“我需要认识你?”众人惊呼:不得了,桥城不仅落下一场陨石雨,有名的倒贴女还不倒贴了,稀事啊,罕事啊。某天,…
  • 我的高中生
    男主是高中生的小说
    校园,哎呀,我的高中生活真实故事,我的亲生经历。
  • 某年某月某天      【txt完结】
    某年某月某天 【txt完结】
    某年某月某天 某年某月某天(兄弟,鬼片) 莫敏是个活在回忆里的男孩。 莫敏的童年很苦,他的父亲是一个研究邮票的历史学家,母亲却只是个纱厂的工人。莫敏5岁那年,文革开始了,父亲因为在研究中遗失了一张大龙宝票,被判偷窃罪,下了监狱。而他的母亲不久后就改嫁了,把他和哥哥扔给了外婆,就头也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