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文佩】的小说是什么?
  • 王者荣耀之小兵永不为奴
    王者荣耀之永不为nú
    一觉醒来,应少龙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剑与魔法的陌生世界,传说中的王者大陆,并且居然成了一名小兵。然而这个世界,似乎跟他想象中的完全不同。英雄?你是说那些轻轻松松月薪上万的白领?小兵?那些冒着生命危险才能填饱肚子的打工仔?看着这一切,应少龙举起手中之剑,振臂高呼:“小兵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
  • 萌妻不乖,总裁大人太伤神 完结+番外
    小说《萌妻不乖,总裁大人太伤神 完结+番外》TXT下载
    《萌妻不乖,总裁大人太伤神》作者:飞象过河 新婚夜,丈夫彻夜未归,简忆涵没心没肺的斗了一宿地主,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学校 一场豪门联姻,简忆涵以为,即使两个人不相爱也该和平相处不是? 至少这钟和平要维持在自己大学毕业之前。 可是一一 老男人整天对着自己拉着个老脸是怎么回事! 你妹滴,…
  • 心想事成美甲店
    心想事成耽美小说微盘
    这是一家非常奇特的美甲店,听说,做美甲的小姐姐有一双神奇的手,她做的美甲附加心想事成的特效。来的客人有在校的学生,有在职的白领,金领,女老板,男人,八十岁老爷爷,老太太以及刚出生的婴儿都会带来做美甲。
  • 萌妻不乖,总裁大人太伤神
    萌妻不乖总裁太伤神免费阅读
    新婚夜,丈夫彻夜未归,简忆涵没心没肺的斗了一宿地主,第二天顶着两个黑眼圈去学校一场豪门联姻,简忆涵以为,即使两个人不相爱也该和平相处不是?至少这钟和平要维持在自己大学毕业之前。可是一一老男人整天对着自己拉着个老脸是怎么回事!你妹滴,姐还没嫌弃你老呢,你倒先给姐摆起脸子来了。简忆涵终于忍无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