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格顿】的小说是什么?
  • 凡世主宰者
    摩恩奥特兰克《凡世主宰者》
    摩恩蛋疼的穿越了当他发现自己来到一个类似中世纪的大陆,而且开局啥也没有时,他哭了,“你大爷的!好歹开局给我一条狗吧!”西幻风格,纯正中世纪背景,带您重新见证古老年代的血与火之歌~求收藏!
  • 直播之异界卡神
    看卡神直播
    程良神出现意外穿越到了异界,发现神级炉石传说卡牌直播系统附体。他以为自己依靠着系统,从此能走上修仙的道路,但没想到的是他竟然走上的是一条依靠卡牌能力,在异界活下去的不归路(PS:没有玩过游戏的并不影响观看哦,里面提到的卡牌就是为了帮助主角战斗的O(∩_∩)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直播之异界卡…
  • 原界:谜团暗生
    原界:谜团暗生
    (已签约,转站,此书目前八万字,非爽文,前面写垮了,剧情慢热,有自己的世界观,作者初中生,感谢支持)(书名后版本为书中剧情版本)正经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