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清扬】的小说是什么?
  • 钓上恶魔王子
    梦飞云莫清扬《钓上恶魔王子》
    本书自今日起开始正式上传!打小便有着与常人不同的体质与遭遇,可谁能想到一个娇滴滴的大学生,居然有胆跟恶魔约会106388287小雨的窝窝,召唤朋友们前来参观!封面属佳人大作
  • 天罚之神
    莫川小泉《天罚之神》
    余桃花一把抓住他的手,猛地站了起来,用手指挑起他的下巴:“公子好生妖娆,奴家很是喜欢啊!不如公子就娶了奴家吧!”公子甲泪奔余桃花走到街上,看见一美男子,于是乎一上去就拉住了美男子的手臂,挑起了他的下巴:“公子好生俊美,公子给奴家笑一个吧!”公子乙落跑余桃花学着猥琐大叔的模样,冲到一个白衣美…
  • 七玄惊天
    男主女主是林雨,吴倩,慕容的小说是什么
    出生在偏僻穷苦村落旭耀村的林雨,是一个早产儿,体质不好。在双亲的关爱下,本以为他会普普通通地过完一生,却不料进城的一件意外开始,卷进了修真的漩涡之中。踏入修行本就不是他意,但命途坎坷的他,只能在被动中成长,守护至爱之人!
  • 陛下,做我的娘子吧
    陛下,做我的娘子吧
    【已完结放心收藏】她遭友人陷害,穿越回古代,却不知这一切早已在千年前注定重生之后接踵而来的一切,在前世的纷纷扰扰中揭开序幕执笔点天下的宿命,当成为王者,藐看天下,那心却早已苍茫,谁于时间中留下痕迹,谁于时间中从此驻足不前。本文慢热,希望大家能喜欢^^
  • 极致魅惑
    极致魅惑腐书网
    书名:极致魅惑作者:念伊寒【简介】他,第一次心动,野营中酒后冲动表了白,却遭到众人的不解,白眼,甚至唾弃。只因他心动的对象竟和他同为男子,还是与他从小一起长大的男子。意识恢复后,悔意充斥着他的心,浑浑噩噩走到了山崖边,心中只有一个声音跳下去,一切就都结束了...他,是魔界之王,近乎无限的寿…
  • 独宠医妃
    独宠医妃免费阅读全文
    她一根金针判人生死,成就一世锦瑟,他半子布局握定乾坤,笑看万里江山。华夏云太傅家的二女儿女雁雪因为遭到未婚夫家的退婚伤心欲绝,几次轻生,一天被妹妹云沐儿骗到河边推下河而结束了短暂的一生,原以为从此低头无颜见人,谁知再次睁眼,寒光乍现,让人望而生畏,缓步踏进云家大殿,清冷微寒的嗓音缓缓响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