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萱】的小说是什么?
  • 霸少纵妻太娇情
    莫萱萧然《霸少纵妻太娇情》
    五年后再次相遇,她稚气全脱,冷艳逼人,她踏着自信的步伐,缓步走到他面前,轻撩发丝,美目盼兮,红唇开启轻声道“萧然,你很快就会看到,你曾经不要的是世界上最好的!”他不以为然地嗤笑道“再好的东西,只要是我不要的,就都是垃圾!”最后一句他是靠在她耳边,只用两人听得到的音量!她嘴角的笑容不动声色地…
  • 重生之逆天毒千金
    重生之逆天毒千金
    《重生之逆天毒千金》作者:元萌萌 潇湘VIP2015127完结 已有437668人读过此书,已有1541人收藏了此书。 内容介绍: “把她给我剁成肉酱扔进海里喂鱼。” 前世她的爱人为得到家族的传家之宝,连同外人灭她满门。 她笑得诡异,“我莫萱以莫氏家族起誓,来生一定要让害我莫家的…
  • 重生之逆天毒千金
    莫萱夏东宸《重生之逆天毒千金》
    《重生之逆天毒千金》故事提要——“把她给我剁成肉酱扔进海里喂鱼。”前世她的爱人为得到家族的传家之宝,连同外人灭她满门。她笑得诡异,“我莫萱以莫氏家族起誓,来生一定要让害我莫家的人付出千倍万倍的代价,我莫萱跟你周言平生生世世,不死不休。”人不死一次,都不知道自己蠢得有多离谱。她是华夏四大家族…
  • 穿越之背叛深渊
    穿越之背叛
    一朝穿越,她不在是她。本以为可以逃离背叛,但命运是否和她开了一个很大的玩笑。为什么凡是她信任的人,要么背叛她,要么为她而死。这究竟是为何?每当频死时那道红光究竟是谁,为何无法看清,那道熟悉感究竟是什么?他;本为魔尊但性格阴晴不定,邪魅无比,但是从见到她时,就感到莫名的熟悉,直到爱上她的那刻…
  • 兰花指之蝴蝶恋
    兰花指之名
    像是在梦里、像是在雾里,梦醒雾寻、百年渡,多年后,我依然是我,你并非曾经。这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有时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陌生、走在熟悉的十字口,倾听着熟悉的旋律,世界不会因此而改变。像是在雾里、像是在心里,雾薄心处、廖茫茫,几寻回,梦依然是梦!这里讲述了一段不一样的故事,爱恨情仇,恩恩…
  • 穿越之红月妖姬
    穿越妖刀姬小说
    一朝穿越,她回归本体。她渴望着永久的陪伴,但是这一次仍然没有实现。有人为她受着蚀骨钻心之痛;有人为她牺牲自己的自由成为他人手中木偶;有人为她陷入永远的长眠“你为什么这么做?”她眼神无光的看着他。“因为我爱你,所有我要你永远在我身边。”他眼中充满了欲望,贪婪的看着她。她绝望的闭上眼,一滴晶莹…
  • 兰花指为蝴蝶恋
    蝴蝶为花醉全文
    像是在梦里、像是在雾里,梦醒雾寻、百年渡,多年后,我依然是我,你并非曾经。这座陌生的城市,陌生的环境,有时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很陌生、走在熟悉的十字口,倾听着熟悉的旋律,世界不会因此而改变。像是在雾里、像是在心里,雾薄心处、廖茫茫,几寻回,梦依然是梦!这里讲述了一段不一样的故事,爱恨情仇,恩恩…
  • 空间之末世求生录
    空间之末世求生录小说免费阅读
    当天灾降临,当大地发怒,随时上演着地动山摇,当冰川融化海啸滔天,当弱小的动物打破桎梏,变得嗜血凶猛爪牙锋利,当弱小的虫子长出坚韧的甲壳和锋利的螯,当野外的植物不再保持沉默,向你张牙舞爪,当文明道德丧失,当环境变得面目全非,当世界变得不再熟悉,该怎么办?当然是————————————努力的活…
  • 宋家小姐是要当皇后的
    女主是小姐当皇后的小说
    玄寂道,“宋家有女,面若桃花,福泽绵长,有母仪天下之相。”楚砚听后,苦思良久。若你命运注定如此,我便为你颠覆天下!宋蝉雨拉着楚砚的衣袖,言笑晏晏道,“砚哥哥,你对我真好!”楚砚笑道,“因为,吾心悦你!”
  • 婚然心动,首席刻骨爱
    b市。夜sè正浓,新月初生,许是白天刚下过一场大雨的关系,就连空气中都飘着股淡淡的青草香。环雅别墅。屋
    【新文《男神挚爱,天后很迷人》求收藏,已经更新了哦!】陆宸修,B市名媛争相追逐的黄金单身汉,外界盛传他还是处/男,只爱江山和男人!夏昕,时尚杂志社编辑,追求者无数,可她都视若无睹,直到意外再次遇见了陆宸修!而一场有预谋的车祸却将他们硬生生分离!再见面,她和别的男人正在举行订婚,他上前夺过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