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里尼】的小说是什么?
  • 回到清朝做霸主
    回到清朝做霸主 小说
    李宁宇,一名普通的中校军官,在重生晚清之后,便决定要用自己的双手,改变一切!讨论群:254623145,钓鱼岛是中国的!!!用绝对武力去争霸世界,坐拥性格各异的绝世美人,更要用经济掌控未来!一艘艘,铁甲战舰,在世界的各海洋上驰骋,让他国军舰望风而逃。一辆辆,洪流战甲,奔跑在各大洲的陆地上,…
  • 云端的次元漫步
    云端漫步的小说
    这些精彩的世界,真的是很有趣啊,虽然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拥有了系统穿越一个又一个的动漫世界。奥,自己还在系统的帮助下成为了一名修炼者,这下子,我的春天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柳千城在经历过不同寻常的第一次任务出击后,经过修炼而成为了灵纹阵师,而随着临行前Z23的加入,下一场冒险又会发生什么样的…
  • 危情狂恋
    作者:董妮声明:本书由(。qi70。)自网络收集整理制作第一章嗨!亲爱的伯父,找你英俊的侄子有何贵干
    作者:董妮第一章嗨!亲爱的伯父,找你英俊的侄子有何贵干?”随着一波意气昂扬、轻快跳脱的愉悦音律“飞”进来的是一条颀长挺立的俊秀身影。别怀疑,他真的是飞进来的,哐啷一声!落座进“苏格里王国”莫卡多国王办公桌对面的皮椅里。老国王下颚的白须根根竖立如针,为他不庄重的行为气得七窍生烟。“莫纳,你到…
  • 赖你爱我
    我赖你 下载
    作者:董妮第一章朱巧巧一双水盈盈、黑白分明的美目专注地定在前方一公尺处的黑板上,微露笑意的脸庞面对讲台上正挥汗讲解文法的英文老师,一缕悠悠思绪早穿透窗棂,飞越高空,驰骋在蓝天白云上。无所谓,反正老师绝不会发觉她的心不在焉,全学年成绩第一名的校花小姐,温柔婉约、善良体贴,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