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青龙】的小说是什么?
  • 火爆雇佣兵
    火影雇佣兵系统
    男儿当杀人,杀人不留情。三步杀一人,心停手不停。高野,因为被人陷害,卷入一场势力争斗之中,唯有为己而战,傲视群雄,热血无限。
  • 我的绝色女总裁
    小说《我的绝sè女总裁》TXT下载
    【泡妞圣经】唐洛跟校花表白被拒,却在路上捡了一个美女总裁。至此,绝美模特、清纯校花、玉女天后纷纷缠上了他。对待冰冷校花,唐洛只有征服征服再征服!
  • 灵武龙修
    小说《灵武龙修》TXT下载
    灵修的异界,强者为尊,武力及背景决定地位。在这里,没有真正意义上的法律,但法律之名却是真实存在,没有真正意义上的伦理道德,却也是处处宣讲仁义之道。在这里,家族,宗门,派系林立,各级势力相互斗争不断,每个人都像是丛林中的一员,每一天都在为了生存不断的斗争,或明刀相斗,或暗箭相伤,总之活下去的…
  • 驱魔邪医
    男主女主是沈风,傅婉凝,傅辰逸的小说是什么
    一头与生俱来的奇异龙纹,天生绝命却不甘平凡。百年前林王朝的遗孤竟然成了至强兵王,替着弑君杀父的乱臣贼子办事。一次意外行动泄密他离开了特种部队,就在回去想好好安静下来的时候。却阴差阳错的获得了麒麟纹身,就在此时地下世界传出了林王朝富可敌国宝藏的消息,而且藏宝图就在他的后人的手里。金麟究竟是不…
  • 倾世天医很逆天
    男主女主是靳奕,云笙,宁婉儿的小说是什么
    莫兮玥华夏超一流古武世家天才小公举,患有世间不被人所知的疾病,参加拍卖会后被暗杀,身死魂穿到以强为尊的的玄幻修真异世,开始了传奇的一生!花絮一:晋级的天地规则降临了一半然后停住了!众人一脸黑线,这是卡机了?花絮二:卧槽...动不动就要放血!本小姐不契约了!爱咋咋地!某女一副破罐子破摔的样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