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莫飞云】的小说是什么?
  • 魔王的扮演(快穿)
    魔王的扮演快穿txt下载
    一个热衷演戏的大魔王,当演技发挥到巅峰,单纯的作为演员已经不能满足她了,于是她对着无数有既定剧情的小说位面伸出了罪恶的双手,“从今以后这些世界都是我的片场了,让我瞧瞧这些剧本该怎么演。”当她打开一本校园文,并手动将一个青春恋爱剧本改成灵异剧本后,她是这样对原女主说的,“其实我也只是被叫做主…
  • 魔王的扮演[快穿]
    小说《魔王的扮演[快穿]》TXT下载
    晋江VIP20200915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3629 当她打开一本校园文,并手动将一个青春恋爱剧本改成灵异剧本后,她是这样对原女主说的,“其实我也只是被叫做主神的存在,操控命运的弱小棋子罢了。” “你恨自己的命运吗?不如抗争到底吧。” 多年以后曾经的柔弱女主斩妖除魔,上天入地,只为寻找当…
  • 从召灵游戏开始探险
    小说《从召灵游戏开始探险》TXT下载
    十六年前,主角袁暮的姐姐人间蒸发,除他之外再无人记得姐姐的存在,袁暮意志消沉十六年,意外得到系统后,从召灵游戏开始,重燃斗志,一步步去解开世界不为人知的真相,这是一个关于探索世界真相的故事。
  • 斗罗之绝世天魂
    斗罗大陆之魂霸世界全文免费阅读
    当本体宗天武神躯遇上力量之祖黄金龙,当邪神武魂暗魔邪神虎遇上帝皇瑞兽三眼金猊兽,魂师与魂兽的针锋立场,会发生什么,是天生的对立,还是宿命的纠葛?当一个少年穿入绝世后,成为破国灭宗的天魂帝国本体宗成员,机缘巧合与三眼金猊命运相连,三眼金猊是否还会再现原著的悲剧?天魂帝国和本体宗是否还会如同原…
  • 超能外卖系统
    我的系统要逆天
    主人公龙辰本是都市中最不起眼的一个外卖人员,一次意外的车祸,让龙辰得到了一个强大的外卖系统。它可以通过送外卖或者接保护人的任务来赚取外卖点数,通过外卖点数可以向外卖系统换取强大的武器,或者强大的神奇功法,随着自己强大,一步步掌控轮回,一步步走向曾经神话中的长生之路,成就人间的仙道,只做人间…
  • 魔王的扮演(快穿)
    小说《魔王的扮演(快穿)》TXT下载
    [穿越重生]《魔王的扮演(快穿)》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苏梦期(晋江20200915VIP完结) 系列文,没有看过上一部《魔王的剧本》也能看懂。 内容标签:快穿爽文 角:叶不回(大魔王)┃配角:渺渺,沈竹(主神),马甲们,其他┃其它:飙戏流,命运的操盘手 一句话简介:当戏精大魔王…
  • 永镇仙穹
    叶寒叶一鸣《永镇仙穹》
    九天仙界十大武神之首叶寒,为突破仙界桎梏,在感悟妖族九圣传承之时,遭遇六大武神与仙界天道围攻,不敌陨落。千年之后,叶寒的一缕残魂重生于青鸾镇一名私生子身上,成了一个无法打通脉轮踏入武道的废物。幸得命脉不凡,悟九圣传承,凝白虎杀意,修不死之身,铸通天仙路。自此,叶寒掀起了与当世无数天才争锋,…
  • 许我一个地老天荒
    小说《许我一个地老天荒》TXT百度云
    作者:海恬第一章酒后乱性晚上十点钟正是酒吧最热闹的时刻,城西名为“九月”的酒吧里更是热闹沸腾,现场的乐队小小休息,悠扬的小提琴曲就从音质良好的音响中传出,缠绵悱恻的音律在酒吧里徘徊,旋律仿佛有了形体一样轻轻地撞上墙壁,然后又被弹了开去。靠窗的一桌围着坐了几个年轻的女孩,地上横七竖八的摆了好…
  • 无间之旅
    无间之旅txt无限
    听到这些救赎之主点点头,这是任何势力都会提出的基本条件,看着光之神主道:“这些条件我们可以答应,不过我还有一个问题,如果我们拒绝,会有什么后果。”光之神主闻言,面色一肃道:“如果你们不同意,那么就请你们将所有从运之国度得到的东西全部交还,然后你们就可以离去了,虚无冰冷而广大,能否幸存,看你…
  • 精武天下之重生
    精武天下之重生
    执笔画江山,一笑泯恩仇。一代江湖过客,万载千秋帝王。命运与实力的交织,始于霸主的重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