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莱瑟曼】的小说是什么?
  • 万法之主
    万法之主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DR1353拱门之年。地球本源投影种子至索伦。凡有成就传奇者,便能扩展晶壁系通道,最终在地球毁灭前夕投射全人类。同年,诸神布下神谕诛杀所有萌芽状态“地球异客”种子。DR1356蠕虫之年。地球世界高三应届生王负剑面临高考。索伦世界恐惧死灵师王负剑走出莱斯尔森林。一切,都是为了人类!主角路线:…
  • 红袍法师作者:雁鱼(起点2013-1-22完结)
    小说《红袍法师作者:雁鱼(起点2013-1-22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红袍法师》作者:雁鱼"意志主宰命运,权柄…
  • 红袍法师 [精校]
    小说《红袍法师 [精校]》TXT下载
    《红袍法师》全集[校对版] 作者:雁鱼 "意志主宰命运,权柄赋予野心" 红袍法师律令·卷首 平凡的穿越者,没有超人的力量与意志,亦无多少野心,混迹莫测的高魔世界,只求平安无忧。 无奈身不由主,他进入了红袍法师会。 臭名昭著,以凶残与阴暗闻名大陆的黑暗法师政权,如果不能通过残酷如同蛊盆般的…
  • 红袍法师(雁鱼)
    小说《红袍法师(雁鱼)》TXT百度云
    作者:雁鱼"意志主宰命运,权柄赋予野心"红袍法师律令·卷首平凡的穿越者,没有超人的力量与意志,亦无多少野心,混迹莫测的高魔世界,只求平安无忧。无奈身不由主,他进入了红袍法师会。臭名昭著,以凶残与阴暗闻名大陆的黑暗法师政权,如果不能通过残酷如同蛊盆般的淘汰,就只有悲惨的死去,沦为各类邪恶魔法…
  • 红袍法师
    小说《红袍法师》TXT百度云
    这是本人在网上完成的初作。怎么说呢,有些可观之处,但作为一本小说漏洞缺陷颇多,不能算是一本成功的作品。承蒙众多读者朋友宽容支持,得以以一个不错的人气完结。写书过程中,鱼渐渐学会了怎么写小说,这也是这将近二百万字的写作过程中,鱼得到的最大收获。新书已开,车位在下,坚信会比这本更加好看。各位书…
  • 红袍法师
    红袍法师外篇
    那个人穿着鲜红色的长袍,光滑的头顶纹着样式奇异的刺青,面对着眼前一群瑟瑟发抖的小孩微笑:“各位学徒,欢迎光临红袍法师学院,你们里面如果有不合格的废品,将会成为我们的实验材料。”潘尼·西恩将血淋淋的手术刀放在解剖台上,抬头对着数十道畏惧的目光,表情漠然。感谢起点论坛封面制作组提供封面。
  • 遗忘国度之全面战争
    被遗忘的国度小说封面
    穿越在托瑞尔的费伦,主导灭城灭国之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