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莲君】的小说是什么?
  • 夭夭小受
    夭夭小受
    《夭夭小受》(完结版) 作者:流光飞走 作者有话要说:正文完 咕~~(╯﹏╰)b 拖了很久,写出来的东西自己还是不是很满意 已经不记得最初这个文的立意了,已经写走形了,当时愣是给我拉回到最初定下的结局上,所以自己感觉也很怪唉,反正是自己第一篇完结文
  • 青春修炼
    青春修炼仇
    青葱岁月,创业励志,官场沉浮,同样的历程不同的经历,讲诉三对年轻人之间不同的爱情,友情和亲情。
  • 仲夏夜之梦TXT完结
    仲夏夜之梦TXT完结
    《仲夏夜之梦》TXT下载(全本)(晋江2016.03.13完结) 作者:客溪 作者有话要说: 请相信,这个故事到这里就结束了,虽然在故事的最后,我到底还是没有狠心让白莲死透,但是以后他们会不会相遇,又会不会有其他故事都已经不在考虑之内了。毕竟在最开始我想到写这个故事的时候,实际上只有标题…
  • 女扮男装闯荡世界
    莲君叶卿《女扮男装闯荡世界》
    她,第一家族的“少爷”,漫漫长歌公司总裁,军营上将千万重身份玩转世界。他家族,与她的家族并列第一,凤衍娱乐总裁。当双强相遇又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 腐女的男色后宫
    sèsè的后宫小说
    YY最大,H无罪。YY境界已经无人能及的万恶的腐女叶筱朵穿越到了女尊世界,凭着一张娃娃脸和怪异的性格开始建立起她的男色后宫。嗯,这个英俊潇洒,收。这个妖孽无比,收。这个风度翩翩,收。这个冷酷无情,也收。伱说什么?王爷?王爷怎么了,被我叶晓朵看上是他的福气,管你王爷杀手还是平民,只要我看中了…
  • (文豪野犬)自我解读
    “果然还是失败了啊……多多良,这是我最后一次用这个能力了……「与尔同销万古愁」发动。”少年用尽最后一
    当一个正统接受过“吠舞罗教育“的小孩儿,来到了文豪野犬的世界,究竟会发生什么事情呢?当有人带来了另一个选择,你会重新选择一次吗?内含部分k的......
  • 天官殿下带你回家
  • 春意烬
    春意烬
    废文网20200623完结 BL中篇完结 主攻视角古代宫廷侯爵NP 从不受宠的病弱皇子到阴沉多变的傀儡皇帝; 身处明争暗斗的漩涡中心,他该如何夺回属于自己的一切? 群臣虎视眈眈,美人各怀鬼胎。 危机四伏,步步为营, 而他心中所想,唯有那肃穆冰冷的王座。 到头来,他发现自己, 应有尽有又一无…
  • [P5]愚者的恋歌
    小说《[P5]愚者的恋歌》TXT下载
    新公告(2019/10/16):审核慢得遥遥无期,温馨提醒等不及的小伙伴可以去长/佩看~一年前,天羽弥生因为某(利)些(益)原(所)因(驱)接受了帮助怪盗团团长“更生”的任务。一年后,帅气逼人、英俊潇洒、风流不羁、迷倒万千少女的怪盗团团长雨宫莲表示:我能有今天的成就,主要感谢我的女朋友,因…
  • [聊斋]媳妇大我三百岁 完结+番外
    [聊斋]媳妇大我三百岁 完结+番外
    《[聊斋]媳妇大我三百岁》作者:荷语青妃 简介: 从前,有一只狐狸,名二十九; 有“夫”一枚,名凤竹; 有师一枚,名清水。 这是一只被穿越的九尾狐捉妖的故事。 12月13入V,请大家多多支持呦! 内容标签:穿越时空灵异神怪传奇情有独钟 搜索关键字:主角:萧二十九、凤竹┃配角:聊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