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莲香居】的小说是什么?
  • 惹什么不惹妖孽作者:往兮如梦(红袖vip2012-05-08完结)
    惹什么不惹妖孽作者:往兮如梦(红袖vip2012-05-08完结)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ω^)↗书名:惹什么不惹妖孽作者:往兮如梦时间长着小翅膀飞啊飞,于是慕小失悲催的察觉到,她的日子又少了一个星期了。安慰自己,时间过得这么快,就是因为这日子混得太幸福,应该开心的。前两天在彩衣坊里订做了几套衣服,今…
  • 重生之铁骨凰后
    小说《重生之铁骨凰后》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铁骨凰后 作者:非优 前世,她自残容颜,背叛家族,助恋人成帝,换来的却是新婚前夜被他和最好的姐妹残杀。他说:“我追求你,只是为了得到皇位。” 他的无情成就她今生的无敌,她对男人说:“我不需要男人,只需要男人的权力。” 她选择那个被帝王追杀且看似最弱的男人,助他逆天改命,成为…
  • 楼兰神女
    女主是楼兰美女的小说
    作者:秋若离[正文:楔子]张晓瑶在教学楼通向校舍的两排梧桐树下慢慢的‘飘动’。秋日午后的凉风轻轻地吹乱了她如绸的发丝,梧桐叶随风飘舞的鸣咽声令她逸出如铃的笑声,秋天的感觉真好!宁静的感觉真好!她漫漫地张开双手,就要迎风而舞,但..“晓瑶,回校舍是吗?干嘛拿这么重的书”一声洪浑却极力温柔的声…
  • 重生之铁骨凰后
    小说《权谋王妃》TXT下载
    他自诩为神。前世,她为他倾尽所有,助他称帝,功成之时却被他亲手推入地狱。这一世,她绝情绝爱,誓要将他拉下神坛。她联手神所不容的幽魅王爷,与他并肩作战,出生入死,不离不弃。她拯救沦为奴隶的皇子,助他换天逆世,给了他新生与未来。然而,他们最想要的却是她的心,而她唯独不能给的,便是她的心。漫长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