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菊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金帝为名:修罗将军帝王妻
    兰瑾瑾儿《金帝为名:修罗将军帝王妻》
    她挑着他的下巴,满眼认真:“孤的被窝太冷不好睡,爱卿给孤暖暖。”他望着她不语,眼里满是宠溺。她扬眉唤来女官:“去把这修罗将军洗白白了给孤送寝宫,今后他侍寝。他要是不配合,就打晕拖过去!”他轻叹:“陛下别闹。”她怒:“再说一遍!”他勾了勾嘴角:“臣喜欢和陛下一起洗”欢迎加入我的群,群号:16…
  • 七宝琉璃宗之樱染
    重生之七宝琉璃宗之子
    动漫改编,不要和动漫混在一起,有的地方是不对的
  • 斗罗之开局任务便是击杀唐三
    斗罗开局杀了唐三
    穿越斗罗大陆,成为一名被抛弃的婴儿。偶尔之间被比比东收养,收为干儿子。六岁那年,觉醒武魂,系统也随之觉醒,令他没有想到的是,系统开局任务便是击杀唐三!就这样,一场以击杀唐三为主线的故事展开...Ps:简介无力请看正文。
  • 斗罗:我是千仞雪的守护灵
    斗罗之我是千仞雪的守护者
    千仞雪:“陆晓天,你你你是我的武魂吗?”陆晓天:“不是喔!我是你的守护灵。”千仞雪:“那你能帮帮我吗?雪儿好害怕!”陆晓天:“咳咳~来吧!我不但能帮你,还能给你很多很多的温暖。”陆晓天看着眼前的绝色白,心底禁不住喃喃一声:“小雪,我会让你做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人的。”
  • 我家有个小可怜 txt完结
    我家有个小可怜 txt完结
    我家有个小可怜 古灵著 天使鱼010 制作日期:2003年5月22日 男主角:慕容勿离女主角:崔弱柳 呜呜呜她真的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 为什么在她的生活中,每天除了照三餐外加消夜的毒打外,
  • 缉月令【txt完结】
    缉月令【txt完结】
    缉月令 作者:;慕枫 楔子 一个大腹便便的美妇人仰头望着挂在墙上的一幅画许久,而后眼睛蓦地亮了起来。 她身后一名器宇轩昂的男子不解地顺着她的视线望去,“怎么了?喜欢这幅画吗?” 美妇人指了指字画的左下角。 “庚子年端月吉日这是字画完成的时间和画家的落款,有什么不对吗?”他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