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萍果】的小说是什么?
  • 随机恶灵
    小说《随机恶灵》TXT下载
    整洁而平坦的白色地面上,只有无边无际的混沌,这里的一切都是随机的。沃土与荒野的转化不过一秒之间。这世界上的一切,都像是被设计出的游戏程序,不过是黑神实验的沙盘。徒步三尺便有恶魔降生,攀山五丈能见妖兽挪足。穿过悬浮于天空的山脉,越过倒...
  • 狼性王子太深情
    黛丝雪敏《狼xìng王子太深情》
    我的恋人怎么会是一条鱼?让人莫名其妙,恋上她的香~~她是深海里的美人鱼,一次海中发生大灾难,令她不得不到陆地上避难她踏入魔法学院,遇到魔界的银河王子;拥有一张天地为之失色的俊脸的他,还拥有令人倾羡的魔法天赋。然而他并不快乐,直到遇见她,他生命中的人鱼公主,他才重新找回遗失的笑容可一个爱情大…
  • 于无声处 【txt完结】
    于无声处 【txt完结】
    于无声处作者:阿蝶 (1)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原是正常不过的事情,所以当仙道追随着藤真进入那个充满黑色惊险的世界时,并没有丝毫的犹豫,虽说藤真显然不是一个女人,但仙道却用另一个“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的借口撑直了自己的腰杆,并理直气壮的飞蛾扑火而去。 特警队的训练严酷得不近人情,不…
  • 巫女的爱情契约(出书版txt完结)
    巫女的爱情契约(出书版txt完结)
    巫女的爱情契约(出书版完结) 作者:依晴琳 内容简介 她是深海里的美人鱼,自由自在呼吸,是她的快乐生活, 然而一次海中发生大灾难却令她不得不到陆地上避难, 虽然一早就对陆地生活向往之极,但这次她怀着解除导致海难发生的海之咒的信念, 踏入了魔域神使魔法学院;他,是魔法界的银河王子, 拥有一张…
  • 云深不知处
    贺云深贺云《云深不知处》
    是不是摆脱不了被个性束缚的命运便无处寻觅幸福?还是生命中不管你是什么样的存在,总会有那么一个人会跨进你的心里撬开你的面具,驱赶你的忧伤让你的世界变得清澈明亮?许卿平想,他的生命是无法达到幸福的国度的,他的命运他的一切都无法逃开命运里的软弱和善良,便注定了茫茫红尘路,幸福不知处。贺云深:“那…
  • 诱母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