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伯】的小说是什么?
  • 雪啸记
    雪啸记
    他,名叫凌怡然。他,从小失去双亲、离别故土来到燕国。天下诸侯战乱,武林战斗不止。十七个春秋终于结束了他的童趣。他踏着轻风一路冲杀到故国——楚国。不知是命运的安排,还是上天的注定,他上任教主一职(当时天下名教——天月教),武林的是是非非使得教中几万弟子丧命。实乃痛心。一心尽忠报国,却于心不忍…
  • 桐符
    小说《桐符》TXT百度云
    命运就是那如来佛祖,翻手为云覆手成山,申小菱已经认命自己穿越当了寡妇,最大的愿望就是把腿疾给治好了可她就像是那只被压在山下的猴子,形单影只地熬着,最信任的亲人好友,背信弃义,埋圈设套,磨刀霍霍。她原本已经放弃了抵抗,引颈待戮,接受命运的制裁。偏偏有这么一个人,单枪匹马地出现,世人眼里,他就…
  • 中外笑话幽默故事
    中外笑话幽默故事
    中外笑话幽默故事(章阆,田之富,田之良)
  • 中外智慧趣味书信集萃
    巴顿海明威《中外智慧趣味书信集萃》
    中外智慧趣味书信集萃许祯祥,陈明雄,蔡芳,陈国迁
  • 赴命
    赴命
    在险恶江湖挣扎,于情仇之间踱步,既我命已定,且烫酒一壶,逐日天涯。
  • 青瓷隐
    温云尔萧伯《青瓷隐》
    大隐隐于市,在这样的都市中隐藏着旷世的独特隗宝——陶瓷。本文围绕陶瓷向世人展示我国陶瓷的瓷技与匠心,传统与艺术。萧潇在爷爷萧景舟死后,不仅无法为爷爷送终,甚至被族人背叛,被陶瓷界那些所谓的大家族夺走她的一切。后在机缘巧合中,被男主温云尔救下。二人在短短几日的相处中,女主知道男主父母亡故的事…
  • 战神王妃又美又飒
    小说《战神王妃又美又飒》TXT下载
    沈月姝前世家人被太子和亲娘害死,死后重生,她立志报仇,誓要太子血债血偿。这一世,她只为自己!抖M太子爱上自己?那老娘就让你后悔投胎成人!拎不清的亲娘家人妄图把自己变成古代“樊胜美?”想
  • 路过青春为了遇见你
    林栩独白:“有人说,青春是一场未知的旅程。而我却是这场未知的旅程中最清楚也最迷糊的人。事情该从哪说起
    我们每个人都路过青春,在这场未知旅途中我们挣扎过,挥霍过,叛逆过渴望着有人能将自己救赎,殊不知能救赎自己的人只有你自己。无论谁来到你的世界里都会给你上一课,其中的道理还需你自己去领悟。本作品献给那些正值青春年华的你,你是否也像故事里的人一样,在最好的青春里遇见更好的人,更好的自己
  • 楼主,夫人又离家出走了
    小说夫人离家出走了
    星承,这辈子无论发生什么事,我定护你一世安宁。吾愿娶汝为妻,愿与汝白头偕老,汝可愿嫁?月下星空的许诺,满天星辰的见证者,多么美好。“好。”慕容星承娇羞应着。她以为她一直奢望的生活即将到来,她以为自己这辈子终于有个......可以托付,可以依靠的人。可为何一转身,却狠狠地给了她一刀。世上最好…
  • 毁灭女神
    毁灭女神txt
    作者:远方的星空作品简介:万道金光,透过了垂云,像是利剑一般刺向了大地。如雷的马蹄,践踏着枯萎的草原,卷起翻腾的尘土。战争即将开始,令人感到恐惧的身影再一次站在了荒烟漫卷的大地。“善良守序绝不是我的座右铭,为了帝国的荣誉,我要将你们全部毁灭!”圣洛菲雅面带微笑地说道。戒律录注释:每一个人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