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依柔】的小说是什么?
  • 一板砖拍晕绝丑小师妹
    萧依柔白念《一板砖拍晕绝丑小师妹》
    作为一个穿越者,白念是不能修炼的无灵之体。有金手指,却是个不知道干啥用的熟练百科全书。在这样一个强者为尊的世界里,他只能依靠自己还算英俊的脸庞,依附在一个三流小宗门的外门,做打杂的。可是有一天,当他不小心看到云雀宗一个最丑的小师妹洗澡被追杀后。他失手用板砖将小师妹给拍晕了。而这个小师妹却居…
  • 后厨斩妖:开局拒绝百万级女主播
    苏歌萧依柔《后厨斩妖:开局拒绝百万级女主播》
    在炎国,有这么一个小餐馆。他一碗刀削面就卖八十,还每人每天只供应一碗。就这还都是抢着吃。百万粉丝探店美女主播想探店,却都被赶了出去。而且吃过一碗面后,非要给自己当服务员,赶都赶不走。这个老板不太一样。一个煎蛋要八十。拉面,一碗一百八。肉食更是卖了天价,依旧供不应求。身为店老板的苏歌表示,你…
  • 山村禁地:我教孩子抓鬼被曝光了
    吴念萧依柔《山村禁地:我教孩子抓鬼被曝光了》
    【已有完本作品,质量保证】吴念觉醒阴曹地府系统,在一处偏僻的山村支教,培养属于自己的鬼差。本来想着教孩子捉捉鬼,熟悉下业务,将来也能让他们边捉鬼边挣钱的。可居然一个旅游主播给曝光了。恰巧鬼物复苏,外面的厉鬼伤人事件越来越多,捉鬼竟然成了一个超级热门的行业。然后“我京北大学的,能学捉鬼吗?”…
  • 暴君的绝世丑妾[txt完结]
    小说《暴君的绝世丑妾[txt完结]》TXT下载
    暴君的绝世丑妾[完结] 作者:水精灵1982 瑶池里的仙荷开得正艳,一朵一朵争相斗艳,池中印出了一张绝世容顔,瞬是,把池中的仙荷全都比了下去。 采依看着池中的自己,满意的笑,理了理额前的头发。她是仙界公认最美的仙女,这是玉帝亲自封的号! 她的脑中又想起封号那天,玉帝端坐在大殿,睿智的…
  • 暴君的丑妾
    小说《暴君的丑妾》TXT下载
    《暴君的丑妾》全本 作者:瞌睡龙 什么是“色”?人人都说色字头上一把刀,可是,有几人又逃得过色? 别说是人,就连天上的仙也好色! 她——采依仙子,是天界最美的仙女,却天性好色,最喜欢美男。 喜欢美男不是错,可她偏偏看上了外表俊美,妻妾成群的玉帝! 于是,她想方设法接近玉帝,勾引玉帝,终于…
  • 无法妃离:冷王的孽妃
    无法妃离:冷王的孽妃
    “贱人,竟然不是处子之身。”那一刻,他原本冰冷的眸子瞬间漫过阴桀,暴戾。&
  • 搞笑男神在冷酷校花心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