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墨寒】的小说是什么?
  • 首席大人,宠上天
    首席大人 宠上天全文免费下载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她醉酒,撞倒一男人。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什么狠戾?什么冷酷?全是骗人的!对她简直宠上天!老公太有钱有势,吓…
  • 首席大人,宠上天!
    小说《首席大人,宠上天!》TXT下载
    《首席大人,宠上天!》作者:紫牡丹 云起高人气VIP20180318完结 总点击:397873总人气:321156周人气:2544总字数:3333953 她醉酒,撞倒一男人。 他,商界帝王!总统见到,也要跪首三磕? 撞倒被他拐进民政局!才发现他神秘,有钱,狠戾,冷酷! 什么狠戾?什么…
  • 生财有道之锦绣农门
    生财有道之锦绣农门全文免费阅读
    穿越成农家女,面对极品亲戚欺压怎么办?分家!家徒四壁怎么办?没关系,空间在手,天下我有!从此,她披荆斩棘,发家致富,只是,一不小心招惹上了腹黑将军?还在某个月黑风高的晚上,她吓的逃窜,“将军,我们不熟。”br/>“‘煮煮’就熟了”“怎么煮?”“当然是生米煮成熟饭”【展开】【收起】
  • 霸气回归:妈咪马甲爆了花痴女皇
    小说《霸气回归:妈咪马甲爆了花痴女皇》TXT百度云
    五年前,为了活命,乔楚楚意外给一个男人当临时女朋友,且意外怀孕。却在生产时,肚子里揣着娃逃跑了。五年后,带着萌娃再披着N个马甲强势回来——“爹地,黑你电脑的那个超厉害的黑客是妈咪哦。”五宝。“爹地,跟你合作的那个女总裁也是妈咪哦。”四宝。萧墨寒把“丑不拉几”的乔楚楚强势壁咚在了角落里:所以…
  • 乔楚楚萧墨寒
    霸气回归:妈咪马甲爆了
    五年前,为了活命,乔楚楚意外给一个男人当临时女朋友,且意外怀孕。却在生产时,肚子里揣着娃逃跑了。五年后,带着萌娃再披着N个马甲强势回来——“爹地,黑你电脑的那个超厉害的黑客是妈咪哦。”五宝。“爹地,跟你合作的那个女总裁也是妈咪哦。”四宝。萧墨寒把“丑不拉几”的乔楚楚强势壁咚在了角落里:所以…
  • 五年后,她带三个缩小版归来乔楚楚萧墨寒
    小说《五年后,她带三个缩小版归来乔楚楚萧墨寒》TXT下载
    【萌宝+甜宠+马甲】五年前,为了活命,她意外意外怀孕。五年后,她带三个缩小版归来,惊爆所有人。
  • 虐恋情深:萧总的惹火罪妻宋婵萧墨寒
    小说《nuè恋情深:萧总的惹火罪妻宋婵萧墨寒》TXT下载
    宋婵命运卑微,情路坎坷。即使蒙受不白之冤,也希望慢慢用时间慢慢化解萧墨寒心中的恨,对她多一点信任,可惜萧墨寒只把她当一件床上用品。等到当初那件事真相大白水落石出时,萧墨寒回头忏悔,她却不敢再留在他身边了。因为彼时的她,已遍体鳞伤。
  • 天降宠婚:霸总不好惹
    天降宠婚霸总不好惹小说
    她是被遗弃的私生女,他是北城只手遮天的霸道总裁,一次偶然的相遇,她无可救药的爱上了他,从此,所有的努力都只为了能离他近些。...
  • 惟愿情深不负你
    惟愿情深全文免费阅读无删减
    林薇爱了萧墨寒十八年,从懵懂少女熬成妇人,她守着无望的婚姻,只求萧墨寒有朝一日能多看她一眼。可是她错了,错得离谱!萧墨寒的心里只有蓝倾儿,她怎么也焐不热他!为了这场错付的爱恋,她害死了
  • 重生之我只想成神
    萧墨寒元雅欣《重生之我只想成神》
    元小七就是想不通,自己之前脑子是不是坏掉了,放着财貌并重的老公不要,一心想着怎么和那个渣男初恋私奔,结果自己最后落得一个一无所有的下场,重生之后元小七只想死死抱住老公的大腿,还眨巴着水汪汪的大眼睛一动不动地盯着萧墨寒,某男看着怀里的小家伙眸色沉了沉“元小七,你看清楚我是谁!”“我知道啊,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