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天阔】的小说是什么?
  • 天星殿
    秦天萧仙儿《天星殿》
    (21年战神推荐)一通电话,让域外三千星卫一夜回国战神回归,发现夫人被关,女儿被绑狗链子,动我妻女让你九族尽灭以前我秦天保护世界,从现在起妻女就是我的全世界...
  • 异界逍遥天帝
    异界逍遥天帝一梦逍遥
    他的职业是学生,但是却成了职业流氓;他的心地很纯洁,但却成了好色男人。他本来想英雄救美,救回后拉回家里自己XXOO,如果有一天我看到美女满嘴哈利子,请告诉别人,我单纯过。迷醉游戏的萧遥,意外进入游戏中的世界,竟是如鱼得水,逍遥八方,最终成为凌驾万物的天帝至尊。群号:239993326@各位…
  • 都市之开局无限资金
    “可恶,总有一天,我会把这些耻辱都还给你们。”星云一拳打在天姆金师大学的围墙上,用力过度,拳头上血ròu
    李星云,天姆金师大学机电系的一名学生,因为分手昏迷,获得系统,开局就有无限资金,从此走向人生巅峰。我不装了,我摊牌了,我是神豪大佬,欺我辱我伤我者,皆弃之。医学专家:天那,这居然是天阴九阳针。富豪:他的手段吾不及也。富二代:云哥,我能做你的小弟吗?黑道大佬:云哥,也收我为小弟吧!从此,为了…
  • 刀剑江湖行
    刀剑江湖行
    武林盟主一代枭雄萧天阔突然暴毙平静了近十年的江湖又将掀起新一轮的血雨腥风萧天阔的死因究竟为何?这背地里是一场怎样的阴谋?隐退的天才剑客剑无痕重出江湖,是否他便是这一切的始作俑者?懵懂少女南宫芸涉足其中,誓要揭开其中的真相,她又将会成就自己怎样的一段传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