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天魁】的小说是什么?
  • 极限修仙
    男主女主是萧飞,司空,皇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萧飞:“系统,你认真的?!!!”系统:“哼,只要你有钱,别说一把枪了,就算航空飞机本系统都能给你搞来。”&ldquo......;可这这特么的也不修真啊!”萧飞看着手里的AK47陷入沉思于是,原本安稳的修真界多了一个不讲武德的修士,凭借外挂开始在修真界搅风搅雨。一路碾压各种天才,踏上一条不…
  • 美人谋:非卿莫属
    小说《美人谋:非卿莫属》TXT百度云
    重生前,她是名满天下的皇后娘娘,却连儿子都保不住,惨死在了自己的夫君和亲妹妹的手里。重生后,她成了自己同父同母的鬼颜妹妹,亲眼看着自己娘亲冰冷的尸体倒在自己的面前。为了报仇,她再一次进宫,成为了那个男人的妃子,在那个男人的身边强颜欢笑。“求你回到我的身边,不要离开我。”一夜白头,男人站在她…
  • 不朽剑帝:剑阁观剑一百年
    不朽剑神txt百
    满堂花醉三千客,一剑霜寒十四州,觉醒了【无上剑心】的落魄皇子段天成为了天山剑派的观剑弟子,手握灵剑,他能看到剑中蕴藏着的人生大道,剑阁千万灵剑,掌握千万剑意【白打流派,无双剑道,灵剑名曰‘开山’】【洞虚万法,诛杀奸邪,灵剑名曰‘诛邪’】【长生不死,永存不灭,灵剑名曰‘不朽】观剑百年,修行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