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子山】的小说是什么?
  • 玄医归来
    玄医归来1177
    一个女人睡着倒在一个男人的怀里是一个故事,但如果是一个睡着的男人倒在了女人的怀里那就可能是一个事故了。身怀隐士传承与医术的萧子山入世寻找突破之机,阴差阳错在飞机上的一场偶遇,让他从此开启了一段香艳而又妖孽的人生......于是花都中踩遍恶少大亨,各种美女也纷至沓来!清纯校花,高冷总裁,还有…
  • 临高启明
    临高启明船
    穿越到乱世不是被雷劈,是他们自己的选择。有人想称王制霸,有人想解民于倒悬,有人想以己之力,阻止最后一次野蛮对文明的征服,从而改写中华民族的历史。当然也有人想得只是三妻四妾,过现世过不上的极度腐败的生活。这群三心二意,各怀抱负的普通人,没有虎躯、没有王八之气更没有弱智光环道具。乱哄哄的挤在一…
  • 续航1628
    续航1628顶点
    一个以工业党为主的人组成的一个组织,在发现一个虫洞后精心通过反复穿越贸易的方式在本时空囤积物资、技术、人员,时机成熟时进行了一次800人规模的单向穿越。在穿越前他们精心谋划,甚至使用发布穿越小说的形式进行反侦察、制定可行性方案,而穿越的目的是要在工业革命前夕建立起一个以华夏文明为主导的全球…
  • 轮回寻仙:从做乞儿开始
    小说《轮回寻仙:从做乞儿开始》TXT下载
    诸天万界,仙路何求?有人说一粒金丹度三关有人说以身合道登三山也有人说一事专心,便是做饭喝酒都可以成仙。有人要谨守清规戒律,有情人偏修无情道。也有人说哪来那么规矩,我就要酒色财气之中打打转儿。李虞踏入轮回,有人说他是匹夫,也有人说他是高士。有人赞他是浪子风流,也有人惧他是妖魔盖世他说他只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