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子辰】的小说是什么?
  • 拐来压寨夫君
    小说《拐来压寨夫君》TXT下载
    霸占山寨,拐来极品帅老公什么?还是个王爷那我岂不是赚大发了看什么看,这帅老公是我的,看也不可以你也不许到处散发魅力,回家关起来只能我一个人看
  • 三三来迟
    小说《三三来迟》TXT下载
    《三三来迟》完结 作者:林笛儿紫笛缘起缘续 她面如土灰,嘴沮丧地嘟着。 他爱怜地把她揽在怀里,优雅地扬扬眉头,“子桓,你听错了,结婚是明天,生孩子是明年,对吗,亲爱的?” 她僵硬地倾倾嘴角,干干地笑,硬着头皮说:“对对” 疯了,逞什么能呀,明年硕士班才毕业,她难道要背着孩子搞毕业…
  • 玫瑰之痕 [精校出版]
    小说《玫瑰之痕 [精校出版]》TXT下载
    玫瑰之痕(出书版完结) 作者:林笛儿 编辑推荐 《玫瑰之痕》 林笛儿作品 玫瑰系列第三季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 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 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 内容推荐 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在街头突然看到安然无恙的我,你会吓得转头跑掉,还是会跑过来紧紧抱住我? 他…
  • 骨笛调
    齐悦萧子辰《骨笛调》
    古老的笛声带着悠长的哀叹,卷着满月的梦境打开了回乡的大门。这是一段异世之旅,也是一段回乡之旅。本文嘻哈暖萌,修仙养夫一个不落。..........我是剧场分水线..........某男:悦悦,我不是故意吓到你的,都怪遥香,你生气就拿小拳拳捶她。遥香:不服?我让悦悦多恨你两章!某男:....…
  • 玫瑰之痕
    玫瑰之痕番外免费阅读
    原来爱就是,哪怕你更换容貌,颠覆记忆。我的眼眸依旧会因你而明亮,我的心依旧会为你狂热跳动。一起交通意外,他倏然离世。她在另一个男子身上看到了他的影子,深刻的记忆像一种强大的气场,让她情不自禁靠近,又..
  • 丑女多娇
    丑女那章多
    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的灵魂在妹妹的躯体里。从倾国倾城变成人见人恶,成为芳华的丑女生涯正式开始。嗯?你问她什么感受?不过就是多了个可以吓死人的技能而已。走个路都可以骨折,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灭奸臣,惩小人,治家国;宅斗、宫斗、斗小三你们是不是觉得我丑,所以都不肯拿出智商跟我斗?芳华觉得,所…
  • 林笛儿玫瑰系列全四册
    玫瑰战争林笛儿txt下载
    林笛儿畅销经典图书合集4本,包括《纸玫瑰》系列《玫瑰之晨》《玫瑰之痕》等
  • 男孩们的约定
    小说《男孩们的约定》TXT下载
    “大哥,我们来说一句话吧!”夏子源站在悬崖边上,牵着冷子轩的手,嘴角的血慢慢的往下流,虽然浑身是伤,他却还痞痞地笑着。“说什么?”冷子轩......
  • 圣灵千秋之无宗传
    小说《圣灵千秋之无宗传》TXT下载
    星辰大陆,十世元年,一场关于圣婴的寻找之旅差点要了诸葛无宗的性命,不过这场灾难也让他因祸得福,不仅遇到了妖族少女南荣应雪,还俘获了她的芳心,并且在生死攸关之际获得了南荣应雪的妖力,从而由一个弱鸡变成了数一数二的圣盟高手。颍川老和尚的卦语是何意?珊被唤醒的目的是什么?消失的心花神木又去了哪里…
  • 王爷追妻不要脸
    师姐王爷不要追
    关于王爷追妻不要脸:初见,她不小心摸了他一把,却被他壁咚到墙角;本想从此再无交集,哪知皇上一道圣旨下,她成了他的和亲王妃。大婚次日,她捂着酸痛的腰,霸气地把他踹下榻:“钟离旭,我要跟你和离。”“好,财物归你,我也归你。”某腹黑王爷邪肆霸道地把她拉入怀中,旋即欺身而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