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宝寅】的小说是什么?
  • 梁武帝的天下大同
    梁武帝的天下大同
    《梁武帝的天下大同》故事提要——现代语文老师萧陆穿越到了南北朝的齐国,成为了当时的刺史萧衍。他在危机中一步步成长,成为了一代雄主梁武帝。与同时代的高欢、宇文泰、侯景,独孤信,陈庆之、杨忠、李虎、尔朱荣等人风云际会。上演一幕幕精彩纷呈的乱世豪情。他与发妻郗徽、妃子丁令光等人也上演着爱恨情仇的…
  • 梁道
    梁 医道官途
    一不小心,穿越成为南北朝大梁国武陵王萧纪,从此开启一段传奇的人生!生逢乱世,身不由己,能做的只有不断强大!阳谋阴谋,尔虞我诈,能做的只有先下手为强!你强任你强,老子武陵王!
  • 奔流
    陈庆之曹景宗《奔流》
    目录第一章淮河流水第二章河南城之攻防第三章动荡不安的江南第四章淮北战记第五章菖蒲之时第六章飞乘朔风第七章一夜阵第八章越年第九章血泥横飞第十章建康之花、洛阳之梦后记第一章淮河流水Ⅰ在眼底染成一色青绿的初夏沃野,于淮河的两岸广布着。阴历四月的阳光毫不吝惜地洒在地面之上,让无涯的沃野和青空之间的…
  • 灵太后
    她是一个在中国历史文献中,记载着很多内容的女人,也是一个被历史名人否定了的女人。wWW、q。c0m/
    她是一位在中国历史资料中有很多记载的女人,也是一个被某些历史名人否定了的女人。多才多艺、箭射针眼的她,被莫名其妙地选入皇宫。进宫后无故被羁押,又突然得到“恩遇”并怀龙子,却面临着被处死的危难。艰难中,小儿子当了皇帝。她被推为太后,又被尊为“陛下”。成为一个文武兼备的女皇,为中国历史添上了一…
  • 灵太后
    小说《灵太后》TXT下载
    《灵太后》全本 作者:李孟 前言 她是一个在中国历史文献中,记载着很多内容的女人,也是一个被历史名人否定了的女人。 这是一段“历史的真实”,却不一定是那种“真实的历史”。古往今来,很少有人对历史遗憾,却常常看到遗憾的历史。悠哉,大千世界中的大千和世界。 南北朝时,北魏后期有一位胡太后…
  • 乱世枭雄谱
    天气阴沉的令人心情压抑。在这北方,春天本来是微寒的且带有微些宜人的气候,现在却像充满尸气一样让人感到
    大西洋上空,一架空客a520失事了,很不幸,主人公由此穿越。此时上承五胡乱华,下启隋唐一统,北魏与南朝梁双雄并立。刚穿越的时候,父母被害,隐居太行山八年,此时北魏危机四伏。破六韩拔陵兵起六镇,莫折大堤、万俟丑奴陈兵关陇。葛荣、杜洛周称霸河北,邢杲血洗山东。军阀尔朱荣趁机崛起,网罗高欢、宇文…
  • 大悲咒
    大悲咒解蛊
    一个鬼魂为了寻找自己的爱人流连世间,讲述那段浩瀚壮阔的往事:九子山的离奇连环命案,金陵城的生离死别,四大家族(同泰寺、般若山庄、长江龙门、江南谢府)的残酷斗争,三座大山(五台山峨眉山普陀山)的玄奇惊险,一千五百年前的西藏,消逝无踪的香雪海。那么多年轻的生命灿烂的大战,如果不记载流传下来,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