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文渊】的小说是什么?
  • 皇上别宠了,贵妃她只想当咸鱼
    小说《皇上别宠了,贵妃她只想当咸鱼》TXT百度云
    闵执宜穿越到大秦朝,还成了天启帝的后宫之一,却只想当条咸鱼,还是不用翻身的那种。可偏偏某人不同意,皇帝:闵贵人,你要争气啊,拨乱反正,肃清后宫风气就靠你了闵执宜:不,请让我当条安静咸鱼。皇帝:闵嫔,你要加油啊,传宗接代,皇位继承就靠你了闵执宜:不,请让我当条安静咸鱼。皇帝:闵贵妃,你要撑住…
  • 五兵秘
    五兵秘
    断尘枪:所谓升米恩斗米仇,这世间的事大抵都是如此。离人剑:江湖这个大染缸,终究把投身其中的每一个人,都侵染得变了颜色。风漠刀:大漠里自由飘荡的风,不会因为任何事改变前行的轨迹。月影针:治得了病,治不了心。贪狼爪:我承担不起师门延续重任,更救不了疾苦众生,我唯一能做的,只有守护我爱的人。五把…
  • 苍茫浮沉
    男主女主是斯图尔特,斯图尔,萧文渊的小说是什么
    他,本是天潢贵胄,却因一事被废,流落他乡:他,本是贵族后裔,却因重情重义,征战他国;她,本是闺门小姐,却因不愿平静,漂泊异地;她,本是神狐血脉,却因情思所困,心忧天下;符法、魔法,谁更胜一筹?长枪、佩剑,谁更能御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