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景耀】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将门嫡女:第一毒妃 完结+番外
    小说《重生将门嫡女:第一毒妃 完结+番外》TXT下载
    重生之将门嫡女:第一毒妃 作者:璃芸 【正文完,番外中】 一纸诏书,一杯毒酒,宣告了她这个废后的悲惨结局。 一朝重生,她成为将门虎女,嫁给当今圣上宠臣为妻。 身为正妻不受宠,小妾作乱,怕什么,且看她如何清理门户,重掌大权! 休掉夫婿,嫁入王府,她成为史上第一传奇女子! 美人如玉,江山…
  • 重生将门嫡女:第一毒妃
    重生将门之女第一毒妃
    【女强】一纸诏书,一杯毒酒,宣告了她这个废后的悲惨结局。一朝重生,她成为将门虎女,嫁给当今圣上宠臣为妻。身为正妻不受宠,小妾作乱,怕什么,且看她如何清理门户,重掌大权!休掉夫婿,嫁入王府,她成为史上第一传奇女子!美人如玉,江山如画,曾经欠她的,她会一一讨还!
  • 天降王妃绝色王爷要逼婚
    小说《天降王妃绝sè王爷要bī婚》TXT百度云
    人生在世啊,眼睛一闭,一睁,天亮了;一闭,不睁,特么穿越了;穿越没事,毛爷爷教导我们做人要乐观,我忍,有刺客?也没事,有美男相助,乐在其中,我也忍了。不上路,做人自然定是要低调一点的,无奈却处处被人欺,几次三番差点丢小命,这个拼命咬牙!我继续忍!可是有谁能和她解释一下?尼玛的,那些环绕在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