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楚天】的小说是什么?
  • 冰山上司不好惹
    冰山上司不好惹
    萧楚天作为M市九所幼儿园叱咤风云的冰山园长,卓越俊逸,仪表堂堂,冷若冰霜,虽然有三千佳丽美女员工,追求者甚多,确从不留情面,拒之果决。艾娅娅作为三千佳丽之一,被称为艾爷的女汉子,古灵精怪,琼花玉貌,搞怪整蛊,表面对他毕恭毕敬言听计从溜须拍马,实际内心吐槽多,不服多,厌恶多,冷淡多。萧楚天表…
  • 丧尸重生[榜推]
    丧尸小说榜单
    丧尸重生作者:幻月九幽起点榜推VIP20141203完结总点击:89931总推荐:5041201408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带着仇恨归来的蓝零,重生在了末世的前三个月,可丧尸病毒却跟着她一起回来了,把她变成了一只有智慧的丧尸。“变成丧尸又怎么样,我照样可以活的逍遥自在。”她挑了挑眉,狂…
  • 丧尸重生 [榜推]
    小说《丧尸重生 [榜推]》TXT下载
    丧尸重生 作者:幻月九幽 起点榜推VIP20141203完结 总点击:89931总推荐:5041 20140824登上了起点女生网青云榜 带着仇恨归来的蓝零,重生在了末世的前三个月,可丧尸病毒却跟着她一起回来了,把她变成了一只有智慧的丧尸。 “变成丧尸又怎么样,我照样可以活的逍遥自在。…
  • 开局签到传道图书馆
    天道图书馆开局的小说
    【轻松,搞笑,日常流,带你装逼带你飞!】开局穿越修仙大陆,获得签到系统!别人签到都是获得神级功法,小姐姐,至尊血脉......为毛我这开局签到一个图书馆,还是一本书都没有的图书馆。恭喜玄烨大帝前来签到,获得斗破苍穹一本。恭喜寒烟仙子前来签到,获得诛仙一本。恭喜宿主自己签到成功,获得剑来一本…
  • 丧尸重生
    丧尸重生记
    带着仇恨归来的蓝零,重生在了末世的前三个月,可丧尸病毒却跟着她一起回来了,把她变成了一只有智慧的丧尸。“变成丧尸又怎么样,我照样可以活的逍遥自在。”她挑了挑眉,狂妄的说道。“ZF军队又怎么样,能有我的丧尸军队多吗。”她站在十万丧尸大军的身后,指挥者它们作战。“四大基地有什么了不起,只要我想…
  • 绝世武域
    残阳如血,一阵晚风激荡在烈焰国边缘的青风镇上,驱散了半空的余热。百度搜索(飨)$(cun)$(小)$
    一缕神秘的强大残魂,一股永不言弃的执念。拥有逆天天赋的他,注定成就一生传奇。“敢打我脸,必毁他容”这是萧云的人生格言
  • 色女横行许我江山美男心
    sè女横行许我江山美男心
    ┏┓┏┓┃┃┃┃┃┃┏┛┃┗┛┃┓┃┃┃﹏┃┗┛色女横行:许我江山美男心作者:慕容大侠第1卷一缘起我叫林思惠,今年十八岁,是个待考的高三学生,活了十八年,也腐了十八年。谁能想到我会在突然之间,华丽地穿越了呢?而且要命的是,和我一起穿越的,还有一个超级美型的小受。说起来,这次穿越事件的始作俑…
  • 左手江山右手美男
    小说《左手江山右手美男》TXT下载
    《左手江山右手美男》一二卷完 作者:慕容侠 写在卷末+致歉公告 卷二完,卷三西蛊篇待续,关于阿翔和杨麟的去向,还希望大家给点意见,是回到现代,还是到217年后的皓月国去呢?注:皓月国就是杨麟统一四国后建立的国家,也是小惠好朋友小雨穿越到的地方,在《一梦腐千年》中已经有所描述。我个人…
  • 色女横行:许我江山美男心
    小说《sè女横行:许我江山美男心》TXT下载
    《色女横行:许我江山美男心》完结 作者:慕容大侠 (卷一卷二完结,卷三至卷五正在逐浪女生连载中,即将完结,书名为《许我江山美男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来看。这里的连载就到这里了,在公告里面早有说明,谢谢观看本文的朋友们,俺的群:85786809,期待你的加入!)
  • 原始躁动
    第000章在一个昏暗的墙角下正匍匐这一个一身黑衣的少年,他的脸上戴着一块银sè面具,正凝视着不远处的一
    新书《悸动》已经上传,求支持!缘起缘灭,尽在一场阴谋!迷一样的身世,鬼魅般的身手。因一女孩的死而消极,最后假借失意逃避现实,他只想平凡的过一辈子!然而,事实会如他所愿吗?面对潜在的危险他不得不壮大自己,只为女人。面对都市的势力斗争,他不得不唤起封存许久的嗜血与之对抗,一切皆为女人。赵影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