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涧】的小说是什么?
  • 一觉醒来多了个陌生人
    一觉醒来多了一个儿子小说
    一觉醒来,世界都变了,为什么我会突然多了个老婆?算了,这老婆长得挺好看的,是我的菜~我们来交西呸,交往吧!
  • 我老婆是陌生人
    我老pó是陌生人
    一个会读心的女强人和一个会失忆的逗逼,这对神仙组合结为夫妻,给他们枯燥无味的日常带来无限的欢乐。读者群:791096285
  • 暖爱宝贝别逃
    宝贝爱妻别逃
    她是他生命里逃不掉,躲不开的劫。那一年,她遇到他,她追,他逃。她笑得妖娆,“我就是要你的心,你也只能双手呈上。”可他的沉沦,换来的却是她的转身。他爱她至深,深入骨血,将她宠上天。为她,他舍弃家族;为她,他百劫千难不皱眉;为她,他背弃责任,放下仇恨。而她前一晚睡在他的身旁,抵死缠绵。第二天还…
  • 绝色君凰
    绝sè妖凰免费阅读
    一场阴谋,一代倾城舞妃被贬为妾,无人知她已重生。从被人不齿的低下弃妾到四国为尊的一代君凰。她挥剑点兵,豪情万丈,金戈铁马,傲笑沙场。运筹帷幄之间,迷乱多少痴儿情肠。两世重生,几份痴情,谁才是她的命定良缘?...
  • 我在游戏中求生存
  • 且试天下:灼华卿
    且试天下小说琅华篇
    已签约这是一个番王之女到开国皇后的辉煌之路这是一个一国世子到一统天下的争霸传奇!本文是以原著小说《且试天下》及影视剧相结合而改编,以华纯然为......
  • 逆天神医妃
    小说《逆天神医妃》TXT下载
    看着面前步步逼近的男人,萧沐凌屏住呼吸,却移不开那双被美色所迷的眼睛。“摄政王殿下,这样不好”“爱妃昨天可不是这样说的。”很久很久后,屋内传出她一声娇怒,“狐狸精!”她萧沐凌强横狂傲,是人人闻风立逃的现世修罗!一朝睁眼,竟在一个废物身上苏醒,明明是家族嫡女,身份尊贵,却一直被白莲花堂姐利用…
  • 为爱而心痴
    许梦儿萧智伟《为爱而心痴》
    为爱而心痴(相思成瘾)
  • 魔尊勿作妖
    魔尊勿作妖
    修真界自古以来都是正义的化身,可它也没能经得住俗世的诱惑,开始贪恋金钱、名誉、地位。没有钱?哦,那你等死吧。冷漠、无情。身为天之骄子的赫连煊......
  • 且试天下 完结+番外
    且试天下 完结+番外
    且试天下1 作者:倾泠月主角:白风夕(风惜)黑丰息(兰息) 作品关键字:落魄少女变身美艳女皇帝 游戏人间的白风夕不得不回到她另一个身份——才名满天下的丰国惜云公主,随即继位为王。面对丧父之痛、亲手杀死爱人之苦。与昔日朋友兵戎相见之无奈,和夫君彼此猜疑只孤苦,她能否在国家大业与爱恨情仇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