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烽】的小说是什么?
  • 极品女神俏房客
    极品娇俏女房客谁写的
    “我的衣服是不是你脱的,床上的血迹是不是你弄得?”&>“姑娘,你的衣服是我脱得,床上的血迹也是我弄得,不过我这都是为了救你......”&>......&>一代兵王萧烽重回都市,遇到了娇美可爱的房东,发生了一幕...&>
  • 疯狂进化:从成为感染者开始
    顾野萧烽《疯狂进化:从成为感染者开始》
    【黑暗流!!!】一场外星病毒席卷全球,蓝星沦为外星文明的试验场。穿越而来的顾野,发现自己已经感染了病毒,绝望之际意外激活进化系统。为了能够活下去,顾野直接抛弃人类之身,成为一名感染者。注射大量病毒,吞噬一切物种基因与病毒,极限进化完美自身。人类之中,有人称呼他为病毒原体,是一切灾难的源头。…
  • 神妖聊天群
    小说《神妖聊天群》TXT下载
    黑山洞主:“欢迎有名的大妖犬神加入本群。”狐仙:“天狗大王定是英俊神武的男子。”猫妖:“前辈请传授度雷劫经验。”啊咧!他不过是加入一个聊天群,怎么大家给他贵宾的待遇?蛇妖?狐仙?猫妖?这些昵称都什么鬼,他还大天狗呢。过了一段时间,妈呀,群里的妖都是真妖,只有他一个是假妖,怎么办?身为凡俗他…
  • 游戏降临:从散人职业开始无敌
    李霄萧烽《游戏降临:从散人职业开始无敌》
    百年前,游戏降临水蓝星,游戏之中的无数怪物直接出现在水蓝星之上。为了抵抗这一切,无数人进行了职业选择,疯狂升级,争先恐后的变强。有人选择了掌控一切元素的法师!有人选择了将力量贯彻到底的武道家!有人选择了继续探究科技之路的神枪手!然而,令人大跌眼镜的是,被寄予重望的高考生李峰,居然选择了散人…
  • 阎浮异界
    “唳”茫茫黑夜中,只听得一声嘹亮的雄鹰长鸣划过长空,惊碎了明月山脉的寂静。那雄鹰浑身五彩斑斓,金爪紫
    血与火的世界,魔兽纵横。古老的大陆上,灵流交锋。纷乱的大时代里,黑暗笼罩苍穹,异世少年究竟是以其天纵之姿,崛起于微末,还是命途多舛,低到尘埃?
  • [耽美]偷来的爱情
    [耽美]偷来的爱情
    《偷来的爱情》堂桂花鲜网20130627正文完结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未定/未定关键字:何海澄苏明其他小偷法则第一条:伸手必被捉。小偷法则第二条:没有永远的侥幸。苏明偷过很多东西,可他从来没有失手过,因为他一直都很小心,还会把偷来的东西还回去。可是这一回,他想偷一颗心。偷到的心,还回去…
  • 【猪爪家族系列之一】偷来的爱情
    何海澄苏明《【猪爪家族系列之一】偷来的爱情》
    【猪爪家族系列之一】偷来的爱情(堂桂花)
  • 偷来的爱情
    偷来的爱情
    小偷法则第一条:伸手必被捉。小偷法则第二条:没有永远的侥幸。苏明偷过很多东西,可他从来没有失手过,因为他一直都很小心,还会把偷来的东西还回去。可是这一回,他想偷一颗心。偷到的心,还回去了,是不是可以算没有偷过?如果还回去了,还想再偷回来呢,这又该怎么做?神啊,求你告诉我。
  • [耽美]偷来的爱情 番外完结
    [耽美]偷来的爱情 番外完结
    《偷来的爱情》堂桂花 鲜网20130627正文完结 属性分类:现代/都市生活/未定/未定 关键字:何海澄苏明其他 小偷法则第一条:伸手必被捉。 小偷法则第二条:没有永远的侥幸。 苏明偷过很多东西,可他从来没有失手过,因为他一直都很小心,还会把偷来的东西还回去。 可是这一回,他想偷…
  • 开局帮未婚妻复国,我成了大反派
    开局帮未婚妻复国我成了大反派
    本书又叫《如梦令:江山美人如画》,《我家公子好凶猛》,《未婚妻跑去复国后,我娶了当朝郡主》宋牧在万载冰川中苏醒,睁眼来到另一个崭新的世界。没有高楼林立的现代科技,只有勾心斗角的江湖纷争与战火纷飞的王朝争霸。拥有现代记忆的宋牧,带领着全是女子的门派“缥缈仙宫”,开商铺,追女神,搞科技。与此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