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瑾瑜】的小说是什么?
  • 仵作娘子作者:清闲丫头(晋江金牌编辑推荐vip2013.10.24正文完结)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经典23万部txt小说合
    本店定制10位生日QQ号,出售789位精品QQ靓号,客服QQ:8898856书名:仵作娘子作者:清闲丫头☆、1红枣姜汤(一)狱事莫重于大辟,大辟莫重于初情,初情莫重于检验。——宋慈《洗冤集录·序》京城。六扇门。楚楚从出了家门儿上了楚水镇四叔那条破渡船,到搭上农户骆大哥的驴车,再到出了紫竹县…
  • 瑾瑜传
    太阴皇朝盛月二十四年,开国元帅萧孤鸿病逝,享年四十七岁。萧孤鸿其人,当世无人不知无人不晓,传其十八岁
    萧瑾瑜戎马半身,建功立业,就差没为国捐躯,哪想最后被上位者怀疑功高盖主,半百的年纪就与世长辞了。再次醒来,才惊觉到了什么世界,阴阳颠倒?女人生子?谁她爷的谁想生谁去生去,本将军是绝对不会生的!!不过也是有那么一点好处的,一家老小的责任负担都不在她身上了,也算是了却她上辈子的心愿。肆意一生,…
  • 仵作娘子
    小说《仵作娘子》TXT下载
    [古装言情]《仵作娘子》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清闲丫头(晋江高积分金牌编辑推荐VIP2013.10.24完结) 他们都说,这种事儿肯定查不出来,就按闹鬼结案就行啦” 楚楚话音未落,萧瑾瑜眉心一沉,“胡闹!叫唐严来,我” 萧瑾瑜话没说完,楚楚已经在他怀里笑得喘不过气来了。 萧瑾瑜脸…
  • [推理]仵作娘子 完结+番外
    小说《[推理]仵作娘子 完结+番外》TXT下载
    书名:仵作娘子 作者:清闲丫头 备注: 人人都告诉楚楚,作为一个姑娘家,汉子和案子不可得兼!楚楚小嘴一撅,谁说的,推倒执掌刑狱的安王爷不就什么都有啦!王爷缺人查案子,楚楚缺人当汉子,王爷不嫌楚楚出身低微脾气直,楚楚不嫌王爷腹黑体弱规矩多,很好,搞定,齐活儿~!楚楚(舔舔嘴唇看):王爷,我…
  • 鸾凤何鸣_陆柠
    小说《鸾凤何鸣_陆柠》TXT下载
    《鸾凤何鸣》陆柠“王爷,不好了,萧瑾瑜抢了你的皇位”萧擎淡定道:“给他玩儿几天!”一年后“王爷,皇上抢了你的女人。”萧擎淡定道:“有眼无珠女人不要也罢。”又一年后“王爷”萧擎淡定道:“这次他又抢了本王的什么?”“皇上她是个女子”萧擎不淡定了“把她给本王抢回来。”内容标签:乔装改扮甜文穿越时…
  • 仵作娘子
    仵作娘子txt百度网盘
    肉书屋VIP1024完结,总书评数:5323当前被收藏数:8358人人都告诉楚楚,作为一个姑娘家,汉子和案子不可得兼!楚楚小嘴一撅,谁说的,嫁给执掌刑狱的安王爷不就什么都有啦!王爷缺人查案子,楚楚缺人当汉子,王爷不嫌楚楚出身低微脾气直,楚楚不嫌王爷腹黑体弱规矩多,很好,搞定,齐活儿~!楚楚…
  • 我在大梁做皇帝
  • 鸾凤何鸣
    小说《鸾凤何鸣》TXT下载
    《鸾凤何鸣》陆柠 “王爷,不好了,萧瑾瑜抢了你的皇位” 萧擎淡定道:“给他玩儿几天!” 一年后 “王爷,皇上抢了你的女人。” 萧擎淡定道:“有眼无珠女人不要也罢。” 又一年后 “王爷” 萧擎淡定道:“这次他又抢了本王的什么?” “皇上她是个女子” 萧擎不淡定了“把她给本王抢回来。” 内…
  • 盛世豪恋:权少的心尖独宠
    小说《盛世豪恋:权少的心尖独宠》TXT下载
    她发誓她是来找老公不是求艳遇来的。她发誓她是喝多了才认错人对他亲亲的。第一次见面她对他耍酒疯,他却囚她于身边。她怒,“告诉你,我是有老公的。”他笑,“苏小婉,你还不了解我,我的人绝不允许别人染指。”她誓死离开步步后退,他紧追不舍步步紧趋。
  • 嫁给仇敌之后 [强推]
    小说《嫁给仇敌之后 [强推]》TXT下载
    晋江金牌推荐VIP20190130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11003 凤阳郡主要风得风,要雨得雨,只除了儿时的死对头。 她坚信钱权财势能摆平一切,只除了与死对头的亲事。 她这辈子唯一没能实现的生辰愿望,就是让死对头断子绝孙! 因为她嫁给了死对头! ps:女主娇蛮霸道,男主阴狠狡诈,两人性格都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