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纳】的小说是什么?
  • 乔纳斯的贵族生活
    小说《乔纳斯的贵族生活》TXT下载
    当一个生活在互联网时代的少年,在2016年穿越到了一个没有文艺复兴,没有大航海,没有工业革命,没有一战二战的2016年,会发生什么事情呢?什么?神圣罗马帝国竟然一直到2016年还存在着?什么?欧洲的面积竟然比原来的大了好几倍?什么?这里的骑士竟然有诡异的能力?什么?现在是2016年?各位书…
  • 奶爸:我曲爹身份被女儿曝光了
    小说《奶爸:我曲爹身份被女儿曝光了》TXT百度云
    苏晨穿越五年,绑定巅峰人生系统。只要做出选择就能获得奖励。但前世天王的苏晨因工作忙碌患癌而死,穿越的他选择过咸鱼生活。他是最神秘的曲爹麒麟才子,把老婆捧成最当红天后。本以为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但老婆接下了一档观察明星日常生活的综艺直播节目。女儿苏小夕当着万千观众的面,用麒麟…
  • 奶爸:我曲爹身份被女儿曝光了
    奶爸:我曲爹身份被女儿曝光了
    起点VIP20220824完结 苏晨穿越五年,绑定巅峰人生系统。 只要做出选择就能获得奖励。 但前世天王的苏晨因工作忙碌患癌而死,穿越的他选择过咸鱼生活。 他是最神秘的曲爹麒麟才子,把老婆捧成最当红天后。 本以为老婆孩子热炕头的生活会一直持续下去,但老婆接下了一档观察明星日常生活的综艺直播…
  • 痴颜
    痴颜
    "风吹大地,他执起她的手,温柔地说道:“你是我今生的唯一!”此时星河黯淡,日月无光。她回眸浅笑,这一刻她是那样的愉快。静静地看着他琥珀色的眸子,那里倒映着清波,正是一个自己。可是奈何在自己身怀有孕的时候,却纳了侧妃,从此她一直想与他决绝。难道权利真的比她重要?如若此,她决定远走天涯,开始自…
  • 谁抢了我的主角光环[穿书]
    谁抢了我的主角光环[穿书]
    [穿越重生]《谁抢了我的主角光环[穿书]》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桑飞鱼 纪灵犀是在一阵争吵声中醒来的,紧接着他就感觉自己脑袋像是被人狠揍了几拳,痛到不行。 他早记不清有多久没体会过醉到头痛的感觉了,明明是千杯不倒体质,跟人拼酒从来没趴过,这会儿怎么醉成这鬼样? 真是见了鬼,他晚…
  • 谁抢了我的主角光环[穿书]
    谁抢了我的主角光环[穿书]
    晋江VIP20200405完结 总书评数:5296当前被收藏数:5533 问题是,这本书他只看了两章, 重生的主角和原身有着血海深仇 请问:他现在穿回去把书看完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CP:纪灵犀X傅天佑,主攻。 外表盛世美颜·内心糙汉·能动手绝不bb·攻VS重生后洗心革面·挑食严重…
  • 阿瑞斯之瞳
    阿瑞斯之忆
    天生猩红色瞳孔,被命运诅咒过的少年,几经风雨磨折,终成灭世之魔,久伴风雨的姑娘,紫色瞳孔的命运终结者,一把长剑,一袭青衫,两人的命运早在千年前就已注定,是爱?是恨,抑或是痛,红尘寥落,几世沧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