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翌】的小说是什么?
  • 清嘉录
    清嘉录
    CPVIP20220205完结 收藏:21,033评论:3,727海星:39,539 cp:变法文臣忠犬攻x二度谋反帝王受 【注意:帝王受,帝王受,帝王受!!!】 HE,强强,年下,1v1,正剧风 市井传言,清嘉帝心狠手辣,二度谋反,毒杀了自己的亲哥。 当沈嘉进京面圣时,才发现清嘉帝和传闻…
  • 都市邪修
    疯都市邪修
    一个入世修炼的修真道士,却因为自身是七世童男,而成为女性妖精垂涎三尺的炉鼎。来到这充满的都市,他一边抵御女妖诱惑的同时,又必须与这些妩媚娇娆的女妖发生着种种暧昧的关系。一切都源于他那邪恶的修真心法。一次意外的抓妖艳遇,让一个个极品美女粉墨登场,进入了他的世界。守了五年活寡的极品少妇;性格暴…
  • 清嘉录
    冷清嘉小说
    文臣攻x帝王受,强强cp:变法文臣忠犬攻x二度谋反帝王受【注意:帝王受,帝王受,帝王受!!!】HE,强强,年下,1v1,正剧风——————市井传言,清嘉帝心狠手辣,二度谋反,毒杀了自己的亲哥。当沈嘉进京面圣时,才发现清嘉帝和传闻中的一点也不像。
  • 剑冢墓
    剑冢墓
    一段轮回的宿怨,一个埋葬在剑冢里的秘密,与兄弟仗剑天下!真情能否破除命运的枷锁?剑灭亘古邪,情破轮回劫!!
  • 缥缈梦境启示录
    梦境启示录
    大梦缥缈,无迹可寻。世人皆会做梦,然而梦境总是昙花一现,奇幻无常。梦境是否真实存在?古往今来,人们从未停止探索,但答案依然未知。大学生萧翌晨在工读期间,结识了一位老者,于是便与一本古旧的书籍结下了不解之缘。之后的某天,他在睡梦里与梦境中的自己产生了共鸣,短暂开启了平行世界。从此打开了一扇扇…
  • 长子嫡孙[科举] 完结+番外
    长子嫡孙[科举] 完结+番外
    书名:长子嫡孙(科举) 作者:成白社 身为盛京谢氏的长子嫡孙,谢珝要做的不仅是兄友弟恭,科举入仕,更要平步青云,位极人臣。 ①女穿男,会娶妻,从一而终 ②以作者设定为准,考据党和杠精勿入 内容标签:性别转换穿越时空爽文科举 搜索关键字:主角:谢珝┃配角:林元锦┃其它: ☆、寒冬暖…
  • 逍仙行
    逍仙行
    正邪善恶,谁人评定?爱恨情仇,谁人能解?斩仙杀魔,但求无愧;铁律法则,难缚我心。一部修仙小人物的崛起史,一部渴求逍遥者的挣扎史,一部强者之路的血泪史,一部顺应本心的逍仙史!
  • 程言瑾萧奕
    小说《嫡女谋生:世子放开我!》TXT下载
    ★★★本书简介★★★重生言情小说《嫡女谋生:世子放开我!》是由雨璇儿创作的,小说的主角是萧奕程言瑾,小说讲述了:前世,她一步踏错,就给程家带来灭顶之灾。重回年少时期,她绝不重蹈覆辙。一切孽缘从那场婚约开始,那她就毁了这毁约。可她没想到,次日郡王来下聘。
  • 最皇者
    萧雨晨萧翌《最皇者》
    万道之巅,一阵可灭天地,一符可震四海,一剑可破苍穹这里有粹炼灵魂的远古秘境,可以召唤出兽魂的玄人部族心无惧,行无止,方为最皇者“好吧,你说自己无所不能,那我要变成这个世界的巅峰强者,你能不能如我愿”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皇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
  • 毒妃倾城:王爷别嚣张
    毒妃倾城 王爷太器张
    “爱妃,春宵一刻值千金”红纱帐暖,鸾烛星动,他暧昧说完,就欲对她上下其手。她乘其不备翻身而上,将他压下欲警告他,她不是他要找的那个人。“咦,爱妃喜欢在上?”某人笑得一脸魅惑,“我不介意在下”她从天而降,凭借一张与他心爱之人一模一样的面容,被他强抢为妃。原以为他只是暂时认错人,可没想到,他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