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萧若月】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婢女谋
    小说《重生之婢女谋》TXT下载
    书名:重生之婢女谋 作者:羽晓忧 “将军府四姨娘不守妇道,加害嫡小姐,念其有孕在身,罚终身待在后院,不得出门。”冰冷的言语,轻蔑的目光,纵然婉碧喊了千百遍冤枉,等待她的也只有阴暗的小苑。两月后其产下一死婴,独自一人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久闭的眼再次睁开,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依然是大夫…
  • 重生之婢女谋
    婢女谋小说
    重生之婢女谋的简介:“将军府四姨娘不守妇道,加害嫡小姐,念其有孕在身,罚终身待在后院,不得出门。”冰冷的言语,轻蔑的目光,纵然婉碧喊了千百遍冤枉,等待她的也只有阴暗的小苑。两月后其产下一死婴,独自一人郁郁而终。幸得上天垂怜,久闭的眼再次睁开,她回到了十五岁那年,她依然是大夫人身边的小丫鬟。…
  • 天邪酒师
    小说《天邪酒师》TXT下载
    石榴裙下死去的柳下晖,一下子穿越到了大炎,家仇壮志,选择一个人远走他乡,一个最平凡的人物,在各种不看好中,对他们纷纷打脸,从一个酒保,再到权倾天下的御赐酒师,荣誉,恩怨,情仇随之而来,美女如云,却只爱一个;小人如虎又如何,看他如何玩转一切。小人物,大精彩。本故事纯属虚构,风格较为轻松,yd…
  • 酒统天下
    慕容青儿《酒统天下》
    掌握独门酒技的柳下晖一当心穿越到了大炎做了社会最底层的一名酒保,这里有对自己虎视眈眈的贵族小姐,也有自己咬牙切齿的纸老虎,他是如何靠着自己的一身之长一步步的走去,伴随多少风花和血雨。【yd,无下限是本书主流,卫道士误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