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vquge.com
主角叫【萨瑞】的小说是什么?
  • 世界水怪调查
    萨瑞斯诺《世界水怪调查》
    “水怪”是一个大家都很感兴趣的话题,世界各地每年都发生大量关于水怪的见闻但这神秘的家伙究竟是什么?没有人说的清楚。本书主人公“金”是一个留学美国的研究生,他将与他的导师和同事共同去世界各地揭秘、探寻这些不为人知的神秘物种中间他们又将经历哪些生死考验,探寻到哪些恐怖真相呢?
  • 极品奴魔师
    极品nú魔师
    穿越后选什么职业好?魔法师,不好,好多穿越小说里都有,太俗了。战士,我没那身板。盗贼,老子才不偷鸡摸狗呢。游侠,靠,整天东跑西颠,太累了。牧师,老子不当奶妈。术士,可在这地方,不吃香啊。奴魔师,不错,有点意思,还真没听说过,好,就他了。靠,奴魔师是垃圾职业,老子偏不信这个邪,老子以后就是最…
  • 魔王和勇者我该选择什么啊
    德蕾米娜《魔王和勇者我该选择什么啊》
    在异世界里的我,是选择复仇的魔王还是人类的勇者,我的命运究竟会怎样?
  • 一转身的永远
    安琼苏琳《一转身的永远》
    安琼水一个坚强善良的女生,在爱与被爱之间一直像一只“困斗之兽”,执着间失去了所有。两个男生都是一转身永远的离开了她。有时,我在想,其实最悲哀的不是死去的人,而是活着的人。因为她要自己面对悲伤,自己面对回忆,自己面对一切的一切。她还会有快乐的时光吗?她还有再爱的力气吗?《一转身的永远》告诉大…
随机推荐